close
難得又看到一篇精采的好故事,更難得的是當看到中途就有所似曾相識的感覺,對照了一下作者名字才發現這作者的上一篇文也是讓我放入收藏夾中時不時再拿出來回味的。

喜歡他關於角色個性的拿捏,對話之間的流暢和幽默,沒有什麼太過於糾結鬧心的誤會傷虐,一時間的情緒衝擊是有,但是總能夠好好冷靜的想清楚。

沒有歇斯底里沒有大喊大叫你冷酷你無情你無理取鬧。那些傷痛的確是存在,卻是用著另一種方式呈現。淡淡的幾句話,表面上沒什麼情緒起落,或許有些人覺得這樣不夠滋味,若是真的有投入感情怎麼能不受到傷害怎麼能不情緒激動。

可是我卻喜歡這樣的處理方式。你若沒有勇氣拉著手前進,你若只是想著逃避退縮,那麼又何必苦苦追著求著。如果沒有想要倆個人一起面對的決心,那麼又何必多說多言。

實在是很棒的故事啊~而且是連著二本作品都讓我如此喜歡。讓我追著想知道最後結局的同時卻又捨不得與他們的故事說再見。

喜歡故事主角的口不對心,喜歡他們的那份傲嬌悶騷,喜歡他們明明很喜歡卻又總是硬著嘴。幸好另外一個是厚臉皮的,幸好另一個是心理素質強大的,蹭著磨著逗著鬧著,知道自己要什麼而什麼又是不能放手的。

很久沒看見值得收藏回味的好故事了,總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有時會有接連意外的驚喜,有時卻是一連串的地雷。

不過能夠看到喜歡的故事還是很值得開心的。尤其是在工作高度煩悶的情況底下,看著這些東西是能夠放鬆一點情緒的。也讓自己再次提振精神,要想能夠悠閒自在的一直沉醉在這個世界裡,就得把保護傘撐好。

即便實在是有些倦了,尤其當有些東西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之後。
但只要想能我還擁有著這個精采故事,至少,精神上會再振作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