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本來被一件事困擾著。

有些事,我其實,十分主觀。
或許是因為,從小到大,有許多事,都是自己在處理做決定。
也有可能,是因為身邊的人,總是讓著我,總是由著我。

而這樣的情況,我總是會忍不住自我反省,會不會,我因此,就陷入了一個盲點中。
自以為自己很厲害,自以為自己看事情的角度與人不同,自以為自己真的是比他人還優秀。

但實際上,只不過是一個被人寵壞的不成熟孩子。
別人給我三分面子,我就一整個得意拿翹起來了。

雖然人不該妄自菲薄,但是也該要認清一下自己的斤兩。

所以當我有時衝的太快,或是對於事物有過於主觀或情緒性的看法時,我總是會停下來問問自己。

而這回,在經過了這段時間之後,我總是認為,好像有某個地方,不太對。
只是我說不出來。

而這份說不出來,我便只好把它歸於我的情緒化反應。
畢竟,人家或許是有真材實學的,說不準,是自己眼界太低格局太小跟不上腳步罷了。

可是今天,在雜誌上看到的一篇報載,卻突然,點亮了我的思緒。

我終於明白我一直以來的那份違和感是什麼了。
原來,是這樣。我,明白了。

笑。
其實也不是什麼很嚴重的大事,只是我在突然間醒悟。
然後,釋然。

沒什麼的。

這幾年的心態,一點一滴的在改變中。
當年的那份衝勁,在這些年月中,在這些變動中,被逐漸耗盡。
而在這當中,我也慢慢看清楚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

所以。
就是這樣。

放寬心,帶著我的微笑和勇氣。

我知道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