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中總有些讓人難以預料的事發生,許多事先曾想好的安排,其實並不是百分百盡如己意。
但是,都坐了這麼久飛機花了這麼多錢到了這個地方,不管怎麼樣都還是要放開心懷去面對。

有些時候,老天的安排就是這麼奇妙。有些時候,或許是老天覺得你的緣份未到。

經過這麼許多回的外出旅行,對我來說,只要不下雨,就是好天氣。
反正自己也不是什麼攝影發燒友,手裡頭拿的不是頂尖相機,沒想過要拍下多麼壯麗開闊動人深刻的照片,純粹只是給自己留個記念。

所以也就並不怎麼要求要藍天白雲遍地陽光,只要不下雨,讓我能把相機拿出來浪費記憶體,只要有光,讓我拍出來的照片不是黑濛濛的即可。

但如果真的遇上下雨,雖然會有些遺憾,但也不是不能接受,因為這就成為了下一回再來的理由啊!

每一次的旅程,其實都是滿滿的開心歡樂,只是總也會有一小部份難以事先預想到的惋惜。
但很開心的是,我和我的旅伴們,雖然當下覺得有些失望,可是卻能夠迅速接受現實,調整心情,然後期待著下一回的造訪及圓滿,也變成了下回在規劃行程時會特別注意的重點。

許多東西是在這麼一次又一次的妥協和修正當中慢慢熟練起來的,總覺得這些都是經驗也是難得的回憶。

千里迢迢的去這麼一趟,總是希望記在旅遊本子上頭的東西都能夠全部踩點完成。
只是人生啊~就是會發生這麼一點不巧的事。

就像楓丹白露,我夢想了好久,才終於在第三回的時候達陣。
可惜卻偏偏碰上城堡公休,只能逛外頭的花園。

這回想說應該可以圓滿了吧?
還是沒想到因為下大雨淹水所以城堡又暫停開放。

哈哈哈~旅行中總是充滿著這種預想不到的小意外啊~
不過,除了可以變成下一回再去造訪的理由,也是自己生命之中的特別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