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第三篇也是打中我的點!實在是太開心了!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過癮的感覺了,也好久好久沒讓我深刻記住一個作者的名字了。

基本上是挑故事而不挑作者的人,只要故事題材引吸,通通是來者不拒。也因此常發生這個作者的上部作品我極愛,可下一部作品看不到二三頁就立刻拋棄。或是上部作品曾被我嫌棄,但下部作品卻讓我愛釋手。

但是真的好久沒有一位作者連續有三部作品都讓我這麼喜歡,都剛巧打在我的點上。該強勢時強勢該賣萌時毫不吝嗇,每個主角都是獨立的個體,不是依附他人才能有存在感,都仍是頂天立地的堅強,即使是溫柔也帶著些許剛強。

是你來我往的勢均力敵,是併肩而立的絕美風光,就算低頭亦是無損那份強大。
喜歡故事裡頭關於主角們的清醒,當愛情遭遇困阻時沒有人是跌入深淵只沉在情緒裡,依然會心傷會難過,卻是更努力將自己撐起來,不落入自怨自艾。

而更要緊的是,每一段故事裡的主角,都是倆個人一起奮鬥著努力著再靠向對方更近一些。從來不是一個人的努力而另一個坐享其成。

「最美麗的愛情,只屬於最勇敢的人」這是許久之前曾在一本小說上看見的話。在曾經的輝煌年代。而現在,關於這樣一份勇敢卻是越來越少看見。
主角光環輕易的取代了一切,不需做任何事,只要是主角,就能夠不勞而獲的得到所有。

但仍是很欣喜的看見,還是有人物塑造如此飽滿的故事存在,還是有著這樣的一道精采風光。為了這個,就算之前踩中多少雷都是值得的。

更開心的是,在這回如此長時間且煩悶的工作當中,能夠一直出現這樣子的動人精采,來撫慰著自己的心情,讓我能夠冷靜下來,有力氣去面對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