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線,再次被接通了。(狂笑)

繼多年前的的那一回,我又再次夢見了,我愛滿滿的小倆口。
哈哈~真的是很奇妙又很莫名。

但其實夢裡頭大多數的畫面我已忘的差不多了。
因為那夢,結束的十分突然,我很突然的就睜開眼,然後空白。

只能很清楚的知道,在剛剛的夢中,有這小倆口的出現。
但是究竟是發生了些什麼,我實在有好多地方記不起來。

我只稍稍的記得片段。

某棵花花很得意洋洋的在電視上頭炫耀著幫他們家的小蘑菇,買了一台按摩器。
然後,不知為何,我居然就在這一頭,遇上了小蘑菇。

夢中的我,還十分冷靜的,就像和朋友閒話家常般的問著小蘑菇。

「聽說他送了一部按摩器啊?」

然後,小蘑菇有些害羞不好意思的回答我:
「是啊~也不知道他買那個東西是要做什麼,還一路從店裡提到我家裡頭來,也不嫌累不嫌招搖。」

那眼神,那語氣,一整個就是口硬心軟的模樣。
明明嘴角眉梢都是帶著笑,還卻是嘴硬要說著反話。

哎呀呀~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是因為昨天晚上臨睡前被帥氣的小蘑菇洗版的關係才會讓我好久沒接上的天線再次連上嗎?

呵呵~或許真的有可能哦~
畢竟昨天看到的小蘑菇,真的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越來越有大將之風了,也越顯沉穩,可是,偶爾還是會流露出那份天真調皮。

其實一直都希望,他能維持這般的模樣心性,也一直都希望,他能被某人給好好的照顧著。
一直都認為,他是負責貌美如花的那一個,而另一個,是負責賺錢養家的。

哈哈~
仍還是,很希望,能夠有機會再次看見他們倆,有再一次合作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