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煙大人的塚不二同人短篇。雖然短短,卻很動人。也騙了我不少眼淚。



這一篇,雖然僅是短短,但每看一回,都會再騙我一回眼淚。
這篇是架空,背景是在未來,帶了一點科幻的感覺,說的,是關於複製人的故事。
真的很佩服作者的,這樣的故事架構,卻帶給我一個好感人的故事。


 

「推動科學進步、完成人類理想什麽的都與我無關,我只希望,將來能有人替我陪在手塚身邊。”」



這是熊熊最大的願望,他投入的所有心血,其實,只是為了這麼一點小小心思。所有一切,只為了一個人。
那個心頭最深的依戀,最不捨的存在,即使放棄掉全世界,他都想要待在他身邊,即使那天他真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他還是希望能夠有另一個他可以陪在他身邊,不要讓他孤單,不要讓他寂寞,不要讓那他好喜歡好喜歡,愛到了極點的那個身影,自此之後,將他所有的心緒感情冰封。
有手塚國光相伴的不二周助,很幸福很幸福,所以,相對的,不二周助無論如何,也都希望能夠帶給手塚塚國光幸福。
所求的,不多,僅此而已。
這是熊熊原先的祈望。
雖然,在最初,他其實只是希望,沒有不二周助的手塚國光,能夠開心一點而已。
但是在最後,熊熊還是猶豫了。雖然是另一個自己,可是,心裡頭,還是有些捨不得。
那些與部長相處的點點滴滴,都是熊熊收藏於心,最珍貴的寶物,那是專屬於他的,他不捨也不願,再有第二個人來分享。
部長的淡淡溫柔,清清淺笑,對他的無可奈何,對他的無盡包容,這些所有一切一切,都是他的。
這是自私嗎?或許吧!可是,就真的是小心眼吶。
這是他的手塚國光。是專屬,是唯一。是不管任何人,都不許前來染指,即便,是另一個自己。
而熊熊的這個小小心思,其實,另外一個人,也是和他相同。
對於部長而言,他所深愛的人,只有一個。唯一的那一個。絕無僅有。
雖然有著相同的面容,雖然是相同的性子,雖然根本其實可以說是同一個人,但在部長的眼中,還是不同。
這是,另外一個個體,另外一個叫做不二周助的人,卻不是他所深愛的那一個。
這死心眼的性子,倆個都一樣。
能夠帶給手塚國光幸福的,只有一個不二周助,就這麼一個。
其他的,部長不想要,也根本不稀罕。
他的愛情,只專屬於一個人,只為一個人付出。
嘆。這倆個,傻孩子吶。
看著另一個熊熊在鏡前問著自己:


 

「不二,我到底是誰?”
 你把事業、友情和記憶都給了我,可我仍然只是個複製品。”
 爲什麽不包括手塚,爲什麽你不索性把愛情也給我?”
 小氣鬼……”
 你要我替你愛手塚,可他根本不希罕,怎麽辦?”
 我究竟該感激你,還是恨你?”」



真的,有些忍不住淚啊。這倆個孩子,一直,都是只專屬於彼此。從來,沒有任何人能夠介入。
不捨也好,小氣也好,總之,就是這樣了。
熊熊可以把一切全都留下,事業、友情和記憶,什麼都可以捨棄,就只有手塚國光不可以。他的愛情,不許有第二個人前來分享。
但熊熊,其實你可以放心。你的那個手塚國光,也是和你懷有相同的心思。
他所認定的不二周助,只有一個。
故事的最後,部長消失在茫茫銀河中,而另一個熊熊知道了所有的事情,知道了自己真實的身份,但是,他也得到了,只屬於自己的部長。
他們的故事,將重新再編寫一次。他們,將會重新再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