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對於起承轉合,我實在是不怎麼擅長。

在腦子裡頭轉著的東西,大部份都是片段。

就是喜歡掐頭去尾,然後任性的只專注在自己喜歡的段落上。

就是喜歡無止盡的灑糖,就是喜歡看見甜蜜蜜的模樣。

我就是想要,讓自己喜歡的小倆口,充滿著幸福泡泡。

即便這樣子的東西,一點營養都沒有。即便這樣子的編排,完全都一樣。

又如何呢?

從來,就是自己自得其樂的在玩,從來,就是弄來讓自己開心的。

所以,很任性,很固我。

我就是不怎麼想要折騰著小倆口,況且我的小腦袋裡,裝的一直都是這些沒營養的鬼東西。

再怎麼想,都是小倆口,和和樂樂。

哈哈~是啦~其實自個兒得要老實承認。就是磨練的還不夠。

每回看見網上大手們所寫的文,那用字遣辭,那劇情編排,那人物刻劃,實在是很讓人驚嘆的。

有時候明明就僅是日常瑣碎,但在那平淡之中,卻是別有另番滋味。

轟轟烈烈的痛徹心扉,細密綿長的纏綿恩愛,有大江大海的壯闊,也有小橋流水的纖柔。

哎呀呀~別人家的腦袋,究竟是怎麼長的呢?

有時候,真的是很想探個究竟。

明明就都是方塊字,怎麼別人家套弄起來,就是如此精采絕綸。

寥寥數語,就讓人有了繽紛想像。

但其實,看別人的東西,真的比較簡單。

落到自個兒身上,該從哪兒開始,就已把自己弄的頭大。

更別說要有個起落劇情了。

所以,我是要乖乖的當個看文的觀眾呢?還是好好的磨一下我腦子裡頭的細胞,做一個說故事的人呢?

哈哈~這是個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