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堂妹一起去看了電影。


嗯,氣勢很磅礡,風景很優美,場面很浩大。
劇情,也過的去。
只不過或許是因為我沒看過原著的關係吧,所以有些地方,不太明白。
有些人物的心情轉折,我沒辦法理解清楚。

那天若我有空了,再把書拿來仔細看看。

看完後,只想說,戰爭果然是殘酷的。
在戰場上,你不能仁慈,不能猶疑,必要時,是得要付出代價的。
只是,被犧牲的,總是那些底下付出忠誠的人。

為了某些人的一意孤行,為了某些人的一時意氣,有時候,那代價真的太過。
當然,若不是如此,故事又該要如何才能引人墜入。

然後,接著想說的是,某些王者的氣勢。
即使已然過去許久,即使目前看來都仍顯稚嫩,可是,那份氣質,不曾消逝。
那種自信從容,與理所當然,讓我印象深刻。
我很希望,我哪天,也能夠擁有這樣的氣質。

不是說我想成為領導,而是希望,不管以後我遭遇到什麼困難,面臨何種問題考驗,我都能夠維持冷靜與理智,還能保有一份從容氣質,優雅的帶著微笑,面對所有一切。

我知道現在的我,離這些還有一些距離,不過,沒關係,這樣課題,我可以用很長的時間,慢慢的去學習與修正。

電影其實很長,不過倒還好,沒有讓我覺得悶,只是看到最後,我的結論是,原來,大自然的反撲是很可怕的。
其實這才是勝利那方的終極武器。
這招一出手,管它千軍萬馬,全都不放在眼裡。

笑。
是還不錯的娛樂大片,在看完之後,我倒是有些衝動,想要到遼闊的大草原上,騎馬奔騰一番。
那湖光山色,真的,很美。
希望有機會,我可以前往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