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焰已經熄滅了嗎?我不知道。

我很難,回答這個問題。

但必須承認的是,我的確,沒有那般瘋狂了。
一年的時間,365個日子,在這其中,發生了好多好多。

我仍是愛著他們幾個。
他們在我心裡頭留下的那份暖,至今,仍還在我心頭。

那份感情,我不會忘。
那曾感動過我的,我依然,深深相信著。

雖然風風雨雨一路上從來沒少過。
有些東西,也許久不曾出現了。

我不知道,我曾深深存放在心裡頭的那一段。
現在,是否仍是依然依舊。
有些東西,是胡思亂想出來的。
可有些東西,是真實存在過的。

但是我也曾經說過的,時間,是很殘酷的東西。
有時你以為不會變的,有時你以為能夠緊緊握在手心裡的。
在時間的洪流中,由不得你不變,由不得你不放手。

心裡頭,是有些感慨的。
有些事,把時間拉長來看,可能才會發現,或許,並沒那麼糟。
只不過,關心則亂。
在你身處其中的時候,卻還是會不免跟著起落。

是不是,還是和之前一樣呢?
沒什麼消息,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另一種好消息。
或許再沒那麼多關愛的目光了,也所以,能夠好好的喘息一下了。

有些東西,不太需要向不相干的人交代太多是不是?

我不知道,但是,在我心裡,還是一本初衷。
我仍是堅持相信,我所相信著的那些。

我仍是祝福著,我所深深愛著的那群孩子。
我,沒有忘記。我,仍是深深存放在心底。

那段歳月,那段時光,那段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