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的第一天。
被拉去培養氣質了。(笑)

因為這個緣故,所以今天不能跑太遠,所以今天的主力是鬼故事。
還好啦~大白天的看這些故事,那份心理壓力也就低了點。

雖然我其實也不是十分懼怕,但三不五時還是會有一些精采的片段讓我感到膽顫心驚的。
有些時候,真切會讓我背脊發涼,心跳加速,全身顫抖的,反而是短篇的故事。

因為短,所以字句當中,不會太過拖泥帶水,不會有太多人物參雜其中,不會有太複雜的情結讓人亂了頭緒。

可就是這麼簡單,所能感受到的情緒,卻是完全直擊。

前幾天看到的一篇鬼故事,約莫才千餘字吧,竟就讓我不由自主的感受到那氣氛。
從心底發起寒來,心臟砰跳到忍不住想要鬼叫個幾聲。

哈哈~
有些故事,我比較喜歡看短篇。

因為短篇故事,至少不會跌進坑裡。(哈哈)
因為短篇故事,至少裡頭,我比較能夠確認,我所想要看見的東西。

長篇的故事當然也是喜歡,不過有些故事,看到了最後,會覺得實在是太拖了。
同樣的事一而再的發生,實在是會讓人悶了起來。

有些作者會處理的很好,會讓人想要一直追下去想一直這麼看下去不要結束。
每回發生的事件,經歷的一切,都有所原因,都有所意義。

環環相扣,讓人看了很過癮。

可有些故事,當相似的情節一再的發生,當所有的事都已水到渠成,卻還要硬撐在那裡,或硬是要弄出一些事情來。

總覺得,就別再折騰了好不好。

果然,如何收尾,也是種藝術。
我不否認當看見喜歡的配對喜歡的故事時,也很希望他們的故事一直延續下去。

不過,如果都只是在重複著相同的經過,那麼,我比較希望,趕快給他們一個幸福快樂的結局,不要再這麼他們折磨下去。

我的眼淚也是很值錢的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la1979 的頭像
    koala1979

    KOALA'S WORLD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