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希望真的,不算很苛求,而我的心真的,很容易滿足。
我要的,真的不多。



你們一定覺得很訝異,當初一個玩笑似的宣言,除了你們倆之外,竟然還有這麼多的人們,和你們一起堅持,一起發夢,一起期待。
一起傻氣且認真的相信著。
而你們倆,是我能夠這麼理直氣壯的最重要原因。

這段時間,風風雨雨,我隨著你們,心情也跟著上上下下。
這其中的曲折心情,若不是一起經歷過的大家,真的是很難以理解。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執著。
這段時間,發生了許多的事,一件跟著一樁,還有許多不負責任的耳語流傳,以及難以證實的報導。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太關心你們了,所以,一點點的風吹草動,都牽引著我的情緒起落。
所以,我也曾經因此動搖過,為此傷心過,擔心過。
你們真的很幸運,擁有彼此。雖然說目前的現狀,限制著你們各自。
現實是很殘忍的。當我許多的期待被打破之後,我真的是如此覺得的。

可是就如同許多同好們所言的,這或許,是老天爺爺出的考題。
你們要一起經過這些波折和考驗,彼此之間,才會磨出最閃亮的光芒。
而我很開心的看見,這一切,並不是我的一廂情願。
你們,一直,都在朝著這個夢想前進,不曾放棄。
有些東西,不需要過於明顯表露。有些事情,不需交待太多。有些人,不管如何,他就是會在那最重要的位置上。

你們知道嗎?只要這樣就夠了。
只要你們繼續堅持,我就會更有信心,更加可以期待相信。
我知道,你們對彼此而言,都很重要。
未來還會有什麼誰也不知道,可是我總認為,只要你們一直這麼堅定下去,我們所有的人,都能夠看到美夢成真的那一天。

在網路上看見同好們的分享和留言,他們說,你大概已經把一年份的勇氣都用完了。
哈哈,真的,你不可以忘記你所說的話哦。
我,還有許多許多人,都很認真的放在心裡哦。
你和他,要一直這樣互相加油打氣,要一直這樣把對方放在心上。
我知道世界上許多事會變,但是請你們倆,一定不要就這麼讓彼此的情誼淡了好嗎?

2008年頭一天,有了你這句話,我的信心增加百倍。
加油哦,朝著你們的夢想努力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ala1979 的頭像
    koala1979

    KOALA'S WORLD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