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倒數最後一個小時,還是得要送上誠摯的祝福。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一年又過去了。
這一年,依然是,風風雨雨沒少過。

本以為一切順當了,卻又在突然間,又冒出了點什麼來。

但我說過,那些流言蜚語,對我而言,我是選擇相信,我所一直相信著的。
雖然,說老實話,那些有的沒的,那些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有些人看在眼裡,好像覺得,無風不起浪。

這些東西,我沒什麼好說的。
事實的確是這樣沒錯,我也沒什麼好可以大聲辯駁的。
不過,每個人有不同的觀點。
這也沒什麼大不了,也沒什麼不對。

只是,對於我而言,我卻仍是真心的相信著。
相信著我所認識的,我所看見的,我所感受到的。
我一直深深相信著,在那當初,感動我的那份真心。

不論是那一個,我到現在,都還是一樣沒有變。

他們,都還是我當初所愛上的那個模樣。

所以。
坦白承認,那份狂熱,相比於最初,真的,是淡了些了。
可,仍是真實存在著的。

我一直沒有忘卻,喜歡上他們的理由。
也很開心的看著,那份特質,沒有消失。

所以。
依然,還是在心裡頭,藏著那個小小夢想。
依然,深深相信著,有那麼一天,絕對會成真。

前方的路途,還是茫茫。
到底,還會再有什麼事發生,也沒有人知曉。

但是總覺得,那份力量,一直,都還在牽繫著大家。
總是相信著,那份情誼,一直,從來就沒變動過半絲半毫。

會再看見的。
那份震憾,那份感動。

我相信,絕對可以的。

終有一天。

所以。
又多了一歲囉~
這個在兒童節出生的大兒童。

前方的路途依然迷茫,可是,有好多好多人,還是深深支持著。
你所堅持的,我們,拼了命一起守護。

今天的你,不知是如何渡過的。
但不管如何,我都相信,那群人,絕對,都沒有缺席。

不管是用何種方式表達。
我相信,你都深深的收在心裡。

祝福你。
一切平安,一切順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