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如何,都是要來上這麼一篇的。

祝賀,這位在兒童節出生的大兒童,生日快樂。

對於他們,真的不像之前那麼關注了。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有關於他們的消息,再不像之前那樣,漫天覆地。

其實,這樣也好。
至少,給他們一點喘息的機會,給他們一點私人的空間。

有時候覺得,我們從他們身上,得到了許多。
但我們對於他們的喜歡,在某種程度上,卻也剝奪掉了他們一些自我隱私。

或許是對於他們太過於喜歡了,所以,任何關於他們的大小事我們都想要知道,都想要關心,都想要提出意見。
卻反而,讓他們,遭受到了很多他們其實沒有必要負擔的情緒。

所以,沒消息,換個角度來說,就算是好消息。
我相信,總是會有所表示的。我相信,有些事,從來就無需大肆張揚的。
我相信,有些感情,是不會變的。

無論如何,那深印在我心裡的那段風景,是不會消滅的。
那微笑,那眼淚,都是真切存在著。

不管時光怎麼流轉,都不會褪色。

呵呵。
祝福親愛的大兒童,這個特別的日子,生日快樂。

我真的,愛你比較多。
從我這幾年來都會有心記得在你的生日送上祝福可以看的出來。(笑)
雖然有些時候我真的不太能夠瞭解你。(再笑)

不過,又何妨呢?
有些事,要拉長時間來看。

你的堅持,你的倔強,你的理直氣壯。
不管如何,我只願,你能牢牢記得曾經答應過我們大家夥的那些。

這樣,真的就夠了。

祝福你,年過三十,卻依然有顆赤子之心的大兒童。
願你,越來越好,願你,一切風雨都已是過去。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