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你回來

作詞:羅文裕 作曲:羅文裕 主唱:言承旭

你說要分開一下下 留一點空間想一想
這樣的改變還真的不習慣 少了你身邊多了些孤單

你寫的簡訊捨不得刪 寒冷的夜可以帶來溫暖
一個人回家一個人吃飯 朋友情人的角色該怎麼扮

我明白跟誰對誰錯無關 至少你毫無保留的坦然
未來的路愛的幸福平安 這份愛讓我慢慢學會勇敢

靜心等待 等你回來 可以把你緊緊抱在胸懷
結局若要分開 別為難 我明白
做朋友好過 彼此兩難

靜心等待 等你回來 可以把你緊緊抱在胸懷
結局若要分開 別為難 我明白
做朋友好過彼此兩難







這首歌之前剛聽就很喜歡,曲調簡單,大約聽個一兩回就已經能夠上口。
詞意又是自己所喜歡的那種鍾情守候心不變,因此有段時間是一直反覆的在MP3裡播送著。

只是聽著聽著,原本甜蜜的調子,在仔細的品味過歌詞之後,淡淡的感覺到了一點惆悵。
似乎是在說著只要你幸福,一切都可以,就算這份幸福不是我給你的。

原本的甜蜜感馬上就滲入了些心酸。

然後不由自主的,將這首歌帶入了不久前所聽過的那個愛情故事裡。
想著,是否男主角也是這樣的心思呢?倆個人都很努力的想要朝著對方的世界前進,倆個人都很努力的想要離彼此更近一些。

這份愛情裡只有他們倆個人,可是卻有太多人干涉其中,線的兩端牽的都是最親愛的人,親情和愛情雖然都是等份量的濃重,但就是有可能這兩份愛無法相容。

為了不讓彼此為難,總是得有一個人要先放開手。
將裡頭的歌詞一一放進故事裡,似乎可以理解到了許多心情,似乎可以明白了現在的這個情況。

最微弱的一個小心願,是不想讓她左右為難,所以笑著將選擇交給她,所以先將可以承受的態度告知她。

相處過的所有一切,都是放在心上珍藏著,心裡頭還是愛著,只是這個世界,又豈是只要愛著就能一路順遂直奔幸福終點的簡單美好呢。

所以沒闗係,所以放開手。如果到了最後還是只能選擇分開,至少能夠讓彼此知道放在心上的重量。

關於這個故事還未畫上句點,而我也還在期待著,期待著能夠真的出現我所盼望著的那個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