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時間
作詞:鄔裕康 作曲:王治平 編曲:王治平 演唱:F4

This song goes out to all those special people in my heart.
But that one person that matters the most, you know who you are.
Doesn't matter for now, doesn't matter later.
All I gotta do is make that call. Turn around, there you are.
And so to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wanna say one thing.
Thank you.

累了不要見外 把我挖起來 吐個痛快
看不慣朋友有難 誰還冷冷的圍觀 我的手心為你握起來

煩了不要見外 把我找出來 陪你負擔
續杯咖啡的溫暖 一直暖到你想開 你心情的坑洞讓我來填滿

昨天會被今天明天來取代 動心的感情不會淘汰 關心常在

就算你我在熱鬧喧嘩中走散 友情會第一時間趕來
讓跳亂的心平躺下來 重新的呼吸簡單 深深的 滿滿的

朋友只要你被孤單壓的叫不出來 我第一時間送出關懷
熱熱的眼神陪你看開 找回那片大自然 圍著你抱緊你相信你

我確定


遙想當年,這張專輯,是我每天至少要聽上一回的。
裡頭的十首歌,耳熟能詳,卻百聽不厭。

一直到現在,即便他們各自都有自己的新作,即便他們之後有著新的合作曲。
這張專輯裡頭的所有歌,在我心裡頭,都還是佔著極大的地位。

我自個兒覺得,台版的F4,和其他的版本比較起來,最大的不同,是因為台版的這四位大男孩之間,擁有著其他版不同的深切革命情感。
這四個人聚在一起,會在其中發現到,感受到,他們之間的那份真摯情誼。

就真的如同漫畫裡所描繪的,那四位從小一起長大,一起闖禍,情比兄弟的花樣男子。

已經記不得讀過多少有關於他們的一些花絮慕後點滴。

比如誰的中文還不好,所以會講英文的就幫忙解釋翻譯。
比如誰面對鏡頭還有些不自在,所以便有人幫忙解圍分擔。

比如有某個誰,代言牛仔褲時還厚著臉皮多要了三條,因為要分給其他三個。
比如有某個誰,太累太疲倦而在工作時出了意外,而在那當下,大家夥兒一起圍上關懷在意。

比如,有某人笑著說,到了年老時,變成依然很帥氣的老公公時,要一起去住老人院。

時間流轉,現實殘忍,或許有多事現在看來,已是物是人非。
不過對我而言,我所在意的,是那些曾經真切發生過的。
總還是深深相信著,有些東西,是會回來的。

他們四個,真切的詮釋了我心目中的F4。
在看過他們之後,再也無其他。

他們四個,站在一起,就是道讓人移不開目光的風景。
併肩而立,那種氣勢,無需其他華服贅飾。
隨意站著,無需排位,流動在他們之間的那份氣息,無需言語說明。

有的時候,就是個氣場。
四個花樣男子,要合襯合拍,誰的鋒頭都不能弱,可誰也不能搶了誰的,卻又要無比融洽。

就我來說,心目中的精典,就只有這麼一組。
其他的,除卻巫山不是雲。

喜歡流星花園的原因,並不是為了杉菜和道明寺,並不是為了那麻雀變鳳凰的故事。
而是為了那四個大男孩之間的那份友情,那份兄弟之間的相挺付出。

始終,永遠記得,流一裡頭關於這四個男孩之間的點點滴滴。
而這些,他們四個,演繹的讓我,極愛極愛。

也所以,這首「第一時間」,比起主打歌「流星雨」,更加深得我心。
總覺得這首歌,是為著他們量身訂做的。

那歌詞中的描述,每句,都讓我會心一笑,每句,都讓我的心暖了起來。
每回去唱歌時點到這首,看著MV上頭四位大男孩。
帥氣,當然帥氣,可是更讓人心動的,是他們彼此間自然而然流露出的濃厚情感。

始終還是深深的相信著,即便現在各自有著各自的一片天地。
但,一起經歷過的這一段,將永遠不會被磨滅消失。

他們,是我心中,獨一無二的F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