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不算什麼大雷,可是卻不停的一直在快轉。

一直不停的在吊胃口是什麼意思,還我不時的看著題目再次確認我沒有站錯邊。
裡頭的情感是還挺感人的,對於過去的放下與再重新一段新感情的你來我往感覺上也還動人。

只是主角光環強大到一個讓我覺得不需要的地步,因為如果去除掉主角光環認真思索,主角根本就沒做什麼太特別的事,若要認真論他的成就,也不過是完成了一部作品,剩下的幾乎都放在他的家世上,我真心看不出來他對於他放棄所有和家裡人鬧彆扭也要勇往直前的這份工作有著什麼無上的熱情。

也沒看見他在這份工作上有著什麼熱烈的進取,只看見他不停的在吊著另一位主角。
而他身上所擁有足以吸引所有人的條件不過是因為他的家世所涵養出來的氣質,就運用著這樣的一份氣質所以他便能夠將書裡頭的角色都在手中隨意當著好玩的玩具玩著。

裡頭他出了意外這一段是覺得還挺感人的,只是在這裡頭,還是摻雜了關於他的任性。

被主角光環籠照著的人偶爾任性並不太會讓人覺得不喜歡,只是若過了頭就會讓人覺得厭煩,而若作者並未賦予他除了因為家世背景所生成出來的氣質和勢力以外的特質和特色,看多了他的予取予求我行我素就會讓人有種這是個白目的感覺。

也許我是不喜歡另一位太過低聲下氣的模樣。有些寵溺,並不需要如此委屈。
也許可以說因為這麼的喜歡,所以才會如此妥協。

這是也可以說的通,只不過實在太過謙卑了,謙卑的讓我無法忍受。

所以,問題還是出在我身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