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開頭覺得不錯然後接下來又神展開的故事。
我還是無法接受這種跳脫我所有曾學過的生物及醫學常識的編造。

而且更誇張的是對於這個奇蹟居然沒有任何的說明和解釋,雖然這是個愛情故事不是醫療背景,但出了這麼大的一個事也應該要有個人出來和大家說清楚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吧!

就這麼一筆揭過,就這麼簡單放下。其實我根本認為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有這麼樣一個莫名其妙的設定啊!

開頭的設定很吸引人,我也很期待著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這種你來我往倆個人都不是真心實意不過是場遊戲是場算計,結果到後來卻雙雙動了真心的故事設定實在是會很讓人沉迷其中。

看著在甜言蜜語中卻依然將心劃開一道距離,冷眼旁觀這些動人溫柔然後心裡頭一片冰冷。
倆個人都保留著,都看的清楚都別有所圖。

可是,卻總有個縫隙,即便別有用心即便另有所圖,卻總是會下意識的用上幾分真心,讓那份溫暖流入,讓原本堅硬的決定,有了動搖有了遲疑。然後,有了掙扎不再果決。

我所期待想看見的是這樣你來我往的拉扯,是毫不退讓的針鋒相對。
一點也沒想到一開頭的氣勢總支持不到幾個章回,接下來的神展開又讓我一整個傻眼。

說老實話並不明瞭為什麼要這樣設計這段劇情,畢竟這個過程並未在後來的劇情上頭起了多少作用,故事會發生轉折也並不是完全因為這件事。如果就把這段抽掉對於故事也並沒有太多的影響。

所以真的並不是很能夠理解為什麼有越來越多的作者會喜歡把這樣的劇情加在故事裡頭而且樂此不疲。

好吧。老實承認,是自個兒的問題,因為我就是個古板。
短短三天,就有二篇讓我失望的文,看來,又要再繼續尋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