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一開始,還挺吸引我的,兩位主角的個性,也看的出有火花,連同身邊的朋友們,似乎也都很有戲。

所以,興致勃勃的沉入他們的世界裡。
結果,卻看的我眉頭緊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我本來想看見勢均力敵的較量,我本來想看見無論怎麼被打壓卻依然有著自己的傲氣,我想看如何一步步將已然失去信心想要逃脫的重要寶貝再一次攬回身邊。

而我什麼都沒看見,所有想看見的戲劇張力什麼都沒有。
我以為至少有份硬氣不管再怎麼被逼到極限都還是可以挺直著腰,我以為至少是要有份你來我往的氣勢相爭,到最後在愛裡頭妥協。

重來一次應該得要有個什麼不一樣吧!重來一次至少氣勢要比較足一點吧!
之前所遺憾的,或是想要改正的,不是該要借此機會有個不一樣的經過和結局嗎?

在看完所有篇章之後真心就是空白,雖然最後的結局是我想看的皆大歡喜,但在這過程當中卻一直不停的疑惑著這兩個之間的問題根本就沒有得到解決,只不過暫時被壓下來。

最後他們兩依然還是牽著手,卻總讓我覺得牽強以及就這麼算了嗎?
有些事情依然存在著,有些話也都還沒有說清楚,結果就這麼輕易的奔向大和解實在讓我傻眼。

感覺上依然還是用之前的態度在對待,這樣的態度不是主角不喜歡與不能接受的嗎?為什麼重來一次之後就可以了?而不是下了決心要逃離,可怎麼另一位主角根本就還沒做什麼特殊的動作就乖乖認命的待在他身邊了?

看來,又是一個我沒有緣份沒有慧根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