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守之心(戰隊系列來台演出唯一中文指定曲)

曲/FUN4樂團 詞/丁丁 專人限定演唱/黃鴻升

從天際到魔域盡頭 夜裡默默包紮傷口
能不能你懂我這份堅持的理由
邪惡正蔓延著星球 看希望微弱像燭火
我卻從不後悔陪著你一起走

讓疲憊身軀 在惡夜中驚醒
無盡的絕境 再戰鬥到黎明
就算揮霍盡熱血年少 為一個
任性的原因 我

想永遠守護你 成為你的勇氣
一個擋十一 沒有半點遲疑
御守最重要 比一生一世都美好的淚滴
就算非常孤單 就算顫抖不停
心臟結了晶 像鑽石般強硬
御守到永遠 犧牲整個太空都要深愛的那個你

並不是天生是英雄 並不是掛彩不怕痛
比恐懼更可怕的是失去你笑容
並不是命運選擇我 而是我選擇了光榮
哪怕幸福渺茫也要為你追求






這首歌,是在看一篇同人時在文中所提及的一個片段。
裡頭,引用了幾句歌詞,看了覺得很棒,才去搜尋,才知道居然有這首歌。

很喜歡這首歌。
我曾有一整個晚上的時間,反覆就只播放著這一曲,完全不感煩悶。

我其實不是小鬼的粉絲,但他有好多歌曲卻都讓我好愛好愛。
喜歡到有朋友差點誤認我是忠實歌迷。(笑)

這首歌,我本以為是網路遊戲的主題曲,因為歌名,歌詞裡頭的那種騎士戰鬥守護心情,都十分適合這種感覺。
後來才知道原來不是,而且,我本來很期待可以在KTV裡好好的演唱一番的。

結果,很殘念,這首歌沒有MV。

雖然這首歌不是為了遊戲而作,可是,卻絲毫不防礙在聽歌時我腦袋瓜裡所浮現的一連串畫面。

關於奇幻,關於騎士,關於那個一生一世的堅定信念,關於就算犧牲全世界也要讓你過的幸福開心之類的什麼,向來就是在下的最愛。

哎呀呀,不管長了多少年歲,這種騎士忠誠守護的故事,依然是最能打動我。
說幼稚也好,說長不大也行,說不成熟也不在乎,再不管怎麼樣,就是愛看愛聽這種類的故事。

「想永遠守護你 成為你的勇氣
 一個擋十一 沒有半點遲疑」


哎呀呀~這樣的一份堅定信念,怎麼不叫人動容呢?

我說過的,在真實的世界當中,太明白有多少殘酷的現實存在。
但是,在這樣一個世界裡,卻還是固執的相信著這份純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