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亂滾~亂滾~)

我真的,從沒看過這麼歡樂的報導啊~
我真的,從來沒看這種消息看的這麼開心啊~

文字什麼的,完全無視。
嗯~其實也還有一點參考價值啦~

果然是有圖有真相~
斷章取義什麼的,不止他們會,我們也都會啊~

不過那麼久遠之前的事隱暪了這麼久現在才說出來,究竟是有何用意呢?
真的是讓我們別太過興奮了,要我們先好好冷靜一下嗎?

他們實在是佛心來著用心良苦啊~
我只能這麼說。(笑)

其實有些東西,在這麼長久的時間以來,早就該要習慣的。

可是這次,真的是太歡樂了啊~歡樂到我真的不知該要再說些什麼才好了~

標題,無視。內容,稍微看看。
幾個重要句子看看就行了,其他的,都可跳過。

圖片是重點中的重點啊~
而且還貼心的標註了日期。

哎呀呀實在應該是要多多寫一些這麼有愛的東西才是啊~
究竟還壓了多少東西沒有發出來啊~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會突然間給我們來了這麼一擊啊?

總之,抱持著一貫的態度。
只要相信,我們所想要相信的,只要看著,我們所要看著的。

其餘的,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扠腰)

哈哈。
不過真的是要說很難得有這樣的報導能夠讓我開心成這樣啊~
我通常看到這些東西有時視情況還是會心情沮喪個二三天的。

卻沒想到這次居然能夠讓我如此歡樂。
而且完全不會有任何的怨念。

呵呵~總之呢~
就是,某倆人的小日子,過的既開心又快樂。

幸福又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