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忍不住要放聲尖叫~

要哭了要哭了要哭了啊啊啊啊~~~~
是第二部~第二部~第二部~(是夠了沒!)

因為作者大人說結局就是這樣的開放式,其他的就讓大家自己腦補。
所以即便那結局看的我淚眼汪汪還是接受了。

然後在腦子裡胡思亂想著另一個奇蹟的出現。
然後咬著手帕含著眼淚心好疼好疼。

可是現在,曙光出現了啊~
有了個轉機,有了個新開始,那個人說過的話,果然沒有食言。

就算作者大人說這張或許是空頭支票我也認了~
反正無論如何我想知道的事已經知道了。反正事情真的如同我所想像的一樣。

幸好沒有等上三十年啊~只有三年。
10950個日子和1095天是有程度上的差別的,即便對於汪大東警官來說其實沒有任何闗係。

可是~真的很開心啊~真的很想抱著作者大人大哭~

我一直在努力想著,大東一個人過著倆個人的生活的日子。
他是怎麼過的?他在想些什麼?他在感受什麼?

一個人守著二個人回憶的家,要好好認真的過日子,要好好的把自己照顧好。
好好的吃,好好的睡,好好的工作,一切都要好好的。

可是,他的心好不好?我總是會忍不住想著。

支撐在他心裡的那個信念是如此的堅強,可會不會有偶然的脆弱?
他所堅持等待著的那份堅定,他人是否能夠理解。

不是瘋了不是逃避不是妄想,而是絕然的信任。
相信那個人所告知的每一字句。

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情人節,一個人的所有點點滴滴。
但不會寂寞,不會孤單,只會好好的努力收集收藏回憶。

因為等那人回來,要為他一一的填滿補上。

汪大東不難過,不傷心,因為他相信那人終會歸來。
因為他在這兒等著他,他不會不回來。

只是我看了會有些難過而已。因為我真的害怕他的等待沒有終點。

但是~沒關係囉~但是~開心囉~
這一切的等待,有了個盡頭。這一路走來,突然間,陽光襲入。

真的,太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