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承認,在知曉這件事的當下,對於我的心情,是有所影響的。

畢竟,我的道行還不足,有些事,我還是無法平穩冷靜看待。

雖然在心裡頭,是覺得這或許沒什麼關係。
我應該,要對於他們,多點信心的。
就如同我一直以來深深相信著的。

有些事,不能盡信。有些事,不過是表面。有些東西,不過是斷章取義。

我都知道,我都明白,我都清楚。
可是在那當下,心裡頭,還是受到震撼了,還是,不由自主的,受傷了。

雖說那並不完全是事實,但那僅有的百分之十的真實,也是讓人有些唏噓。

一直很樂觀的相信著,堅持著。
我知道有些東西會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有些深刻的事物,在所謂現實的阻隔之下,會有所改變。

可我一直深深的覺得他們會是那當中的例外。
我一直都深深的相信著,我所曾看見的真實。

有時候,有些純粹的事物,交雜了其他的東西,就很難單純的起來。
原本覺得並沒有什麼,可是在利益交相的考量之下,就是無法如同之前。

這實在是不能去論斷誰是誰非,畢竟各人有各人的立場。
而個體的力量,實在是過於渺小,無法撼動,無法任性。

我,開始想念起當初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們了。

笑。
不過一切,或許是我多慮了。

這一回的事件,或許是另一個契機,會是另一個開始。
曾經不小心放開的,在這一次,重新再接起。

在追尋夢想的路途上,一不小心迷了路,鬆開了手。
而這回,再次重遇了,再次,把手牽上。

所以,我應該,要冷靜下來的。
我所深深相信著的,其實並沒有丟失。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我相信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