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果然,還是很愛他們。

真的。

即便現在,那份光芒,好像有些削弱。
但我相信,遲早,會再大放光采。

因為他們,仍在深深持續努力著,朝著他們當時的夢想前進。

有一陣子沒追他們的近況了。
時間,是會消磨一些東西的。

但我很開心的發現,那份暖,仍是在我心中散發著。

二年多的時間,快要三年。
但是他們,仍是獨一無二。

當初喜歡他們的原因,在後起之秀當中,我再也沒看到過。

命運的安排真的很奇妙,是怎麼,把這群人湊到一起的。
天南地北,各自不同的生活背景。
有的曾經很相近,卻又從未碰過面。

但是,誰也沒想到,他們居然碰撞出這麼精采的火花。
跟著他們一起哭一起笑,他們每個人的經歷,與連續劇相比,毫不遜色。
這段時間,每個人各有每個人的故事起落。

高高低低,得意失意。
有時候,是讓人忍不住想要深深嘆息的。
也所以,有時候,總是下意識的不想知道太多。

我願將我的所有美好回憶,都定格在那一年。
那個雖然風風雨雨,卻是所有人一起攜手共同渡過的光輝歲月。

當時,沒有人可以預料得到他們所帶來的影響。
但也有可能,這本就是個殘酷的圈子。
早該明白知曉的,不是嗎?

那個世界,容不下太多的真誠。
人在江湖,是身不由己的。
因為你不止有自己一個人,在身後,有著無數的力量推擠著。

人並不是想要變,而是這個世界由不得你不改變。

很現實,很無奈,但卻教人不得不接受。

我不知道往後,他們是否會改變。
他們曾經掛在嘴上的那個宣言,是不是會不敵現實世界的殘酷。

但是現在,我仍是選擇相信著。
相信我曾經一路陪伴著走過來的那一切。

仍是祝福,仍是相信。
他們每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