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的不淡定,請原諒我的語無論次,請原諒我的取名無能。
但除了尖叫之外我完全沒有辦法冷靜下來說些什麼啊~~~

我一直都深深相信,這樣的場合,他不會缺席。
剩下的只不過是看新聞有沒有報導,或是同好們有沒有爆料而已。

卻沒想到,有人居然給了我這麼強大的一個震憾啊~~~

雖然知道那個人就在台下,雖然知道自己今天的裝扮那個人不會沒看到,可是還是忍不住要出聲尋找。
還是忍不住,要向所有的人宣告。在最後的時候,在終於完成了這整場演唱會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要看到那個人,還是忍不住,想要讓他知道。

還是想要知道,他有沒有,從頭看到尾,有沒有知曉明白,他的每一個小小私心。有沒有看見他的努力與認真。

隔著一個舞臺,一個在臺上,一個在台下。
即便有著萬千人潮,可眼中,只有彼此。就只想要看見他,就只想要搜尋他,想看見他的笑,想見到他為他驕傲的模樣。

Where are you~
實在是,很想說汪花花你到底是在炫耀什麼!

很想說,其實他一定知道寶寶有來,可是,真的是要為你獻上崇高的敬意。

那個人,真的對你很重要,那個人,你一定是很小心翼翼的照顧著,保護著。
卻也知道要在適當的時候安撫一下,宣示一下。

啊~啊~啊~
我都快要不明白我到底在說些什麼了~

不管這究竟代表著什麼,但至少,我看到了,我感受到了。
那份真摯,那份真心誠意。

他其實,不需要刻意提的,他其實,沒必要特別講的。
這是他的場,他即便沒說半句,其實都沒有什麼關係。

可是他說了,當著全場這麼多人,他提了。
還怕大家夥兒不相信,還怕大家夥兒還不夠震憾,居然還當場找起人來。

我要哭了~
這一切,都不是幻覺啊~這是真切實在的~

還能,再說些什麼呢?
還需要,再說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