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病

 


出版社:龍馬
書名:熱病
作者:;Zzz左右
男主角:邱予澤 
男主角:蘇文

回憶明明是我們的,卻又只是我的而已。
我的這一場熱病,因你而起,久治不癒。

新人助理蘇文,遇上落魄潦倒的歌手邱予澤。曖昧湧動裏,暗藏的是怎樣的十年情愫?
想讓那個曾經神一般的男人,再度站上舞臺的心情。哪怕只是和從前一樣,只在台下默默凝視,就很足夠。
——我只是想看到你,再站在聚光燈下面。哪怕一次也好。

新人歌手的打壓,絕症小歌迷的出現,成為了邱予澤事業扭轉的關鍵。
然而總是在他背後默默支持著的蘇文,卻在這時出賣了他?
神秘影像出現,幕後黑手又會是誰?
當溫柔不再,誤會重重,危機四起:
「邱予澤,我可以…戒得掉你嗎?」

他,曾經是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天皇巨星,現在淪落成為靠拍三級片度日的三線藝人。
他,曾經是台下一雙熱切的眸,現在是支撐那個人前進的一雙手。
這是一場FAN與偶像的溫暖童話──





這個故事,在某種程度之上,小小的安慰了一下我的怨念。
這個故事,我在看的時候,腦袋瓜子裡,是有影像和人物代入的。

向來很喜歡,這種守候的故事。
即便是被這個世界給捨棄了,即便沒有人當你是個什麼,即便連自己,都快將自己給放棄了。
卻還是有一個人,固執的硬守在身邊,固執的把你當成寶。
對你的信心,總比你還要堅定不動搖。

不求名利不求顯望,或許連那份小小心思都沒想過要讓人知道。
陪你吃苦,為你不平,滿腦子裡頭裝的想的繞的,都只不過是想再讓你再次散發光芒。

究竟,是誰救讀了誰呢?

當年紅透半邊天的叱吒紅星,舞台底下閃動著,注視著的,何止萬千眼眸。
但在那光芒消折之後,又有多少人深刻牢記在心中?

在那段最迷茫最痛苦的日子裡,那人的聲音,拉了蘇文一把。
那份撼動,來的莫名,來的震撼,可卻,就此上了心。

究竟是如何開始的?究竟是為了什麼竟然會如此癡迷?
真的,是如同書名所說的,是得了病吧。

得了一種戒不掉的病,中了一種叫做邱予澤的病毒。

「我只是想看到你 再站在聚光燈下面 哪怕一次也好」

這是蘇文一開始,微小的願望。
因為曾經看過那份光芒閃耀,因為知曉在那個舞台上,那個人會綻放出什麼樣的光華。
所以不管如何,都要將他再次拉上。

那怕用的手法被不齒,被說是利用炒作都無妨。
天上難得掉下來的機會吶~

不好好利用怎麼可以。

就算那雙眼中,所閃動的溫柔不再。
只要能夠讓他再次站起,就算要把靈魂賣給惡魔都沒有關係。

心裡頭即便很痛很苦,但是,總是值得了。
咬咬牙,痛過了,就好了。

這場熱病,既然久治不癒,那麼,就帶著這個病根過一輩子吧。
以後,就遠遠的看著他。

就像從前一樣。

但是,一旦沾染上了,有那麼容易抽的開身嗎?
在邱予澤曾經暗的看不見光的日子裡,是蘇文努力的為他照進了第一道光。
一點一滴,就算邱予澤曾經帶給蘇文力量一樣,因為蘇文,邱予澤也想要改變了,也想要,做點什麼了。

當你為了一個人,而想要做些什麼的時候。

其實,答案很明顯了是不是?

呵呵。
就這樣下去吧。

這場熱病,就一起,陷落。就一起,久治不癒。
反正,有彼此陪著照顧著,一點都不吃虧,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