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有種不知在忙些什麼的感覺。


不知該要說些什麼才好,只是,總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好像該要有些計劃,好像該要有些盤算,好像該要有些調整佈局。
但是自己卻好像總在原地踏步。

別人好像已經開始展開行動,大刀闊斧的開始新規劃,開始在做出一些新氣象,號召著大家夥兒一起動起來為著公司而努力,拉著大家一起往前走,好開創出一個嶄新的未來。

而我,好像,什麼都沒有在做。而我,好像還是處於狀況外。
我好像,還沒有辦法,有如此大的能力,去帶領著大家往前進。

那麼,這樣的我,會不會,就和大家,越行越遠呢?會不會,就成為拖累大家的一顆絆腳石呢?

我真的必需老實承認,我自個兒,還是比較偏向個體戶的。
一直以來,自己便一直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業務中,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習慣了,所以有些東西,我還是會覺得自己處理就行了。
而要我把我現在處理的事務,所負責的範圍,一一的向其他同事報告,然後讓他們如同我一樣順手的處理這些事。

嗯~真的真的,我還是很不擅長。
有些事物,要將它完成寫成規條讓大家跟著實行,真的還不是件簡單的事。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忙,卻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每天都在處理很多事,卻又不知道自己到底今天做了些什麼。

有些東西,是不能逃避的,我知道。
所以,我願意接受這些要求。
但其實真的是得要感謝的,感謝同事們對於我的包容和任性。
有些東西,我真的是沒有資格說苦講累的。
因為我做的其實真的不算些什麼。

我只是運氣好了一些,能夠在這麼大的變動之下,只經歷了一些小變動而已。
比起其他人,我做的,真的還算是太少。

能夠大聲問心無愧說著的,也僅僅只有我真的也是很認真在於我的工作崗位上而已。

只是,還是有些累。只是,還是有些緊張無措的。
當看見其他人的大動作時,總覺得自己好像做的還是不夠多。

然後壓在身上的東西越來越多,小孬孬的個性總是會不自覺冒出頭。

笑。
哎呀。真是的。好沉重的感覺。
沒辦法,太多奇怪的的事情發生了,總是忍不住要想太多。

不過,就此打住吧。
想這麼多,只是讓自己頭痛而已。
純粹,只是想要發洩一下心中的一些垃圾,倒完就沒事了。

反正,就是這樣。可以做什麼,就盡全力去做到。
其他的,不要想太多。
未來雖然仍是一片迷茫,可是我擁有堅定的後衛。

加油。
要記住,我的獨特與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