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很有愛,依然愛滿滿。


看到了曲目表了。

雖然目前一切都仍是不清楚,可是看著那幾首歌的名字,還是很有愛啊~
忍不住想要大聲吶喊,真的有些,迫不及待了。
我好想知曉,那尚未公開的那幾首歌曲的曲調意境。

從那曲名看來,一整個,滿滿都是愛。
看的我眼淚,都快要忍不住。(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知道,我知道。
那第二首歌,第三首,及至於第四首。

通通,全部,都是告白是不是?
完全,都是最真實的心情是不是?

這幾首歌,是不是特地挑的?是不是執意選的?
是不是,來讓人安心的?

我真的,控制不了我滿腦子裡的胡思亂想。
哎呀,怎麼會,怎麼會突然間冒出這麼一個令人興奮的消息呢?

該會,怎麼詮釋這些作品呢?該是,怎麼樣的呈現,怎麼樣的感覺呢?
是讓人臉紅心跳的甜蜜?還是淡如春風的輕暖?
該是怎樣,讓人心動的精采?

肯定,是與某人,不相同的風格。
肯定,是和某人,一樣的努力認真。

都很拼命是不是?為了那個夢想。
曾經以為,那是幾不可能會實現的夢幻。
曾有一陣子,覺得那該只能存在於我想像中的美好。

其實,沒有人放棄是不是?從來,就是好好的放在心頭上珍藏著。
一步一步的,向著夢想前進。

之前說過的,會在某個轉角再遇見。
其實,這份堅持,從來沒變過。
或許在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彼此早已,交換了些什麼,約定了什麼。

那麼,我們就只要,安靜的等待就可以了。
堅持的相信著,那一天,終會到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