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快要二個多小時了,卻仍是沒有厭煩。
有些東西,不會改變就是不會改變。
而我所能做的,就是堅持相信著。



這是,心情記事嗎?
還是,這其實,是告白是吧?
我看著歌詞,隨著音樂,差點,又忍不住眼淚。

是我對號入座想太多的關係嗎?
不然,這首歌,我怎麼聽,怎麼有愛。
那歌詞裡所寫的每一字每一句,我隨隨便便就可以胡思亂想出一大堆有的沒的啊~

這首歌的主詞與受詞。
在我聽來,真的是太有愛到了極點了。

這是回禮是不是?
這是答覆是不是?
這是宣言是不是?

我真的是,不知該要再說些什麼才好了。
不停反覆的聽著,跟著歌詞。
那裡頭的一字一句,我忍不住,一想再想。

「你是我的堅持」

看見這一句,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這首歌,是唱給某人聽的是嗎?是想告訴某人的一些心裡話是不是?

某個人,在心中,真的,是佔著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從來沒有預想過,竟然,會認識這麼一個人,然後,就這麼莽然的闖進來,接著,大搖大擺的在心裡住下,趕也趕不走。

可是,其實,從沒想過要趕走。
有了他的生命,變的很多姿多采。
但,卻也多了好多不必要的煩惱與擔心。

可是,仍是覺得很開心是吧?
即便再怎麼樣,他仍是最大收獲。
其餘的,都不算什麼。

我就知道。
果然,事情並不是表面上看來的如此簡單。
有些東西,真的,是必須等時間來證明的。
有些東西,真的,一直存在著,沒有改變過。
有些東西,不需大聲嚷嚷,只要堅持的相信著。

我相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