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有許多事想說的。
我其實,想要說的,是另一件事。


但是現在,一切完全推翻。

啊~~~

我真的好想好想大叫。

本來只是隨意放著歌,沒什麼認真聽著。
可是跟著音樂,那歌詞,卻一字一字的,打進我心中。

我幾乎,快要忍不住情緒。
停下了所有手邊的事物,看著歌詞,仔仔細細的,聆聽閱讀。

那份感情,真的好打動我。
你們,真的不能怪我腦子裡總是裝著奇怪念頭。

那個人,真的很重要,是不是?
那個人,對你來說,是很特別的。
他所帶給你的,是你未曾想像過的是不是?

你究竟,帶了多少感情來唱這些歌?

我真的不能不胡思亂想起來啊~

那個人,聽過了沒?那個人,跟你說了感覺沒?
還是,他就是第一個聽眾?

我本來看了曲目之後,就已經有些不能平復情緒了。
沒想到現在真正聽了歌,更加難以自己。

每一首,都打在我的點上啊~
我真的,語無論次到不知該要再說些什麼了。

你很努力是不是?
努力的,追趕著那個已經起步的人。
朝著你們共同的夢想前進。

曾有人說,他的歌聲具有穿透力,狠狠的打進心中的最底層,讓你在他的歌聲中找到痛哭的理由。
而你的聲音,卻具有撫慰療傷的能力,讓人在你的聲音中再次得到力量。

雖然有人說過,你們倆個的聲音並不合襯。
可是,有時候,有些東西,不是這樣看待的。

知道嗎,我仍在深深期待著,仍深深的相信著。
而那個夢想,我總覺得,好像,越來,越有一個樣子了。

雖然不知道還會再要等多久,可是,你們倆個,卻一直輪流著,給予我力量。

真的,真的會成真的,是不是?

彼得潘和他的虎克船長。
會一起,飛高高。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