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我喜歡默默不張揚,因為不想要多費心去解釋些什麼,而有些事還未經歷因此也說不了些什麼。我向來喜歡說自己已經做到的事而不是還沒做到的。

這是一直以來就有的想法與願望,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實現。沒預想過時間表但它就如此突然的水到渠成。之前一些雜七雜八的事就不想多說了,原本預訂好二個人的旅程到最後只能拆開,而我就擁有了這樣屬於一個人的旅程。

心裡頭完全是興奮著的,也因為在上海有妹妹在,有些前行的事物她已經都幫忙先行處理好,因此完全沒有什麼將獨自身處異地的緊張感。實地經歷了一回,真切沒遇上什麼阻礙,一切順順當當。
有可能是宇宙應允了我的祈願,因為我有許願,希望有個平安快樂愉悅的旅程,所以一切事物都很圓滿。

回來後身邊的人問起旅程,反應幾乎都是相同,也都是在自己的預料當中。
都覺得一個人旅行會危險很麻煩,都覺得自己一個人肯定沒辦法應付,結論是台灣山明水秀就很好玩了,不需要到國外人生地不熟,再著關於旅行向來就是由老公張羅,只要乖乖跟著萬事就不需要操心了。

每個人對於旅行都有自己的看法和態度,去哪裡玩,跟誰去,怎麼玩都是各自的自由和選擇,沒什麼對不對好不好。

而自己,從這樣的旅行方式當中是得到許多樂趣的。許多人會覺得這樣很孤單很寂寞,身邊沒有人可以分享樂趣。

可我卻很享受著這份孤單和寂寞。自走自路,自己決定一切。就算迷途了也可以找到一片好風景。
所有人都有權利選擇看這個世界的方式,在這其中感受到的樂趣是純粹私人的。

一個人的旅程是安靜的。這份安靜難道不覺得是份奢侈的享受。
並沒有特別厲害,只是敢踏出去而已,只是想著為自己再多添一些經歷與難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