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江和直也,這是我最近愛上的新歡。

起初,是從番外篇開始看起。雖然僅是短篇,雖然短短數頁,但,就此愛上。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這倆人的所有一切,他們的故事,是從何開始,怎麼相遇,如何戀上。
於是去找了書來看,結果,愛的更深了。
志水老師的畫風,本來就是我所喜歡的那種類型,線條俐落。
所以,沉迷。
剛開始幾集的直也還好,我比較喜歡後期與番外篇的畫風。或許是比較熟練了,也或許是因為得到了幸福的照料與疼寵,直也的眉宇之間開朗了起來。
而蒼江就不用說了,一開始電到我的就是他。從頭到尾,從第一集到第十一集,從開頭到番外,請原諒我言詞的貧乏,請原諒我的花痴,但是,我真的真的,只能夠用帥氣到無法無天來形容他。
直也是蒼江撿回來的,沒有了家人,失去了一切的直也,蒼江給了他一個可以回來休憩的地方。
雖然有時候口氣有點兇,雖然看起來總是面無表情,可是,蒼江的溫柔是淡淡的,一點一滴的,慢慢的,蒼江重新為直也再次建構了一個家。
不過,相對於直也,一開始,直也是蒼江迫不得已要擔負的責任。
可是,當你一旦開始將某人納入羽翼之下保護著,漸漸的,不由自主的,就會在心上為他留下位置。曾經不受任何拘束的自由靈魂,也會為了他的喜怒哀愁,快樂傷心,而起伏不定。
明明就只是一個孩子,明明就對小孩子不感興趣,明明就是怕麻煩的個性,明明不久前還在嘲笑著高宮,一個好好的人為著那種小孩子忙的暈頭轉向的,可是,就是沒有辦法不掛在心頭。沒有辦法乾脆放手。
就是想要,將他留在身邊。照看著,疼著,寵著。
然後,一起經過了一些事,分離,重聚,然後確認。
於是,就有了我初初看見到那一段,屬於他們倆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