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開場五分鐘時我就紅了眼眶。(笑)

即便這一段和主要劇情故事沒什麼太大關連,那時候所聯想到的,是關於戰爭的殘酷與那份為國家犠牲的榮譽心。

當時滑過腦海的念頭,是這一車一車為著國家而出征的士兵們,最後平安歸來的有幾個人呢?
突然間,眼睛就紅了。

看完電影之後當然會去搜尋網路上的相關資訊和報導,在看之前也已經聽聞過許多消息。
我想每個人都有權利去表逹看法和意見,所站立的角度不同,就會有著截然不同的觀感。
想要得到所有人的歡心是件很困難的事,再怎麼樣都會有人覺得不滿,在這幾天也看了不少。

影評裡頭所說的那些道理真的不是很懂,如果按照裡頭所挑的毛病一一詳細照做,這部電影將會直追賽德克巴萊的時數。

但這都是各人的自由,無需勉強,也不用太過於去爭論。雖然有些論點看了實在覺得好笑。

這或許是自己太過膚淺的緣故,總之,不管他人怎麼說,我還是很喜歡,很純然的享受著這三個小時的時間,然後深深感動。

這部電影就是很純粹的想要與大家一起分享著這份為著目標奮力前進不想輕易放棄的奮戰精神。
而這份信念,向來就十分容易的打動人。青春、熱血、榮耀。

在追逐著目標前進的路程,總是伴隨著汗水與淚水的。有些時候結果並不過是附加的果實,真正精采動人的是在這當中所經歷與付出的。

關於電影最後的結局其實每個人都知道,只是讓這麼多人感動且支持的是那份無論如何都不願意輕易放棄的信念。所以到了最後能夠讓所有人都一起同聲喝采。

當我看到紀錄片中蘇正生老先生抹著眼淚說著當年的那場比賽好不甘心,說著投手吳明捷連投四場手都腫了。忍不住眼淚就跟著掉落。

很開心我有這份柔軟和單純,能夠領會這個故事這麼美好且動人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