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太關我的事,但在聽見這件事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有些情緒。
不是當事者,也不是很清楚知道在這其中所發生的事所以本來是不應該發表任何意見。
因為可能在這裡頭有外人所不知道的曲折。

只是聽見這樣一個消息,真心還是覺得是件很不妥當的事,真心還是會覺得難道就不覺得這個樣子不會有些不公平。
雖說基本上是你情我願才會有這樣一個結果產生,但這究竟是雙方都同意的你情我願還是不過是不想引起什麼事端的你情我願不得而知。

不太明白為什麼總有人會這樣的在意與計算,有些事本來是該遵照遊戲規則,這樣的安排看在其他人眼裡,是該要給出一個合理合宜的解釋。

可能是因為這件事自己也將情緒摻雜進去的緣故所以會有些起伏,也有可能是有些忌妒的心理。看見別人可以如此理直氣壯且理所當然的為自已達到目的,就會在心理頭冒出一點不平。
即便早也明白這本來就是慣性和慣例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但當它再一次真實發生的時候還是不由得有些傻眼。

是想說本來情況就已經很糟了也不差這一些了是吧?
這本來不關我的事,只不過這是每個人藏在心裡頭的欲望只不過礙於規範限制而不敢蠢動但沒想到這次真的有人將它付諸實行而且還成功了。

有些做法說寬一點是尊重,但換另一個角度來說是後果自行負責不想牽涉。有許多東西就是在這樣的默認和妥協之下形成了一種莫名的特殊。

必須承認,我還是酸著的。雖然真的不關我的任何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