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清楚剛剛我那無禮的舉動是否有傷害到了那位老人家。
如果有,我真心送上歉意。雖然本意是無心,但是的確是打擾了,是冒犯了。
即便我真心不知情。

那所以,到底該不該打這通電話呢。我只是盡了自己的本份做了應當做的事,卻沒想到居然是得到了這樣一個回應,這是任誰都想像不到的事,而這也不可能會是個玩笑。

不曉得老人家會不會因為我而勾起了傷心事,真心不是故意的。
也不是這麼不敏銳,而是我根本就沒把事往這個方向去想。

情緒突然間有些低落,想要找人說說。即便知道世事本就無常,可是每回聽見都還是會忍不住唏噓和心酸。

實在不擅長處理這種情況,也不曉得該要從何撫慰起,畢竟是自己先唐突了。
幸好老人家有足夠的雅量包容我的無禮。

仔細想想,是真的有些冒犯了,是該要先聽老人家說話的,只是這情況於我是該自我反省,但自覺不該的是不知我這樣的行為是否有讓老人家的情緒再次挑動起來。

非常驚訝聽到這樣一個消息,對於所謂的世事無常又再次得到了驗證。再深入的話題與細節其實也不敢再多問,只能稍稍送上關懷話語,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突然間覺得自己是否不該雞婆的打這通電話,勾起老人家的情緒,心裡頭實在是過意不去。
也突然間覺得,原來好多事都在變化流動著,人的確應當好好活在當下,好好的把自己照顧好,把日子過好,對待每個人都該溫和,對每件事都不該太計較。

願所有人都平安,都開心,都快樂,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