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羅蘭鴉片大人的終極相關系列架空同人文讀後感。
終於,要迎來最終的結局了。
其實,一直就很簡單,就不過是相愛的倆個人,繞了點路。
但不擔心,絕對,沒有問題的。





「我知道分手時,他對我說的話都是假的。我一直想,一直想,他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讓自己說出那樣的話?後來我終於明白了,即使我們分手,他也希望……我是幸福的……」

深深深呼吸,不然,我真的會大哭。

其實都知道,都明白。
分手時所說的話語,分手時的那場景,背後藏著怎樣的心思。

那時候,只是單純的想著,如果,真的無法留住,那麼,再怎麼痛,只好放手。
單純的腦袋瓜裡,繞不了太複雜的思緒,想了這麼許久,只頓悟出一個道理。

他最心愛的人,希望他能幸福,希望他能一直笑著。
如果這是他的希望,那麼,他拼了命,都會達成。

狗狗很笨很傻,如果這樣主人能夠開心一點,那麼,沒關係。

就算,這只是個幸福的假像。
如果這樣做,可以讓那個人,放心。

就算以後會下地獄都不要緊。

真的是,好笨好笨,真的是,好壞好壞,真的是,好差勁好差勁。

真的是,讓人忍不住大哭~


「秀伊如果知道梁思南想什麼,他一定會搶先一步去做。」

聽完了整個故事,我想,茱莉亞應該釋懷了吧~

是多麼深的感情,是多麼放在心頭上珍視保護著。
這下子,應該都明白了吧~

那顆心,自始至終,就不屬於自己。
從頭至尾,以為握在手掌心上的,卻原來,是為了那個人。

沒有什麼好不好,只不過,那個人,佔滿了他所有的心思。
為他哭為他笑,為了他,願意去做所有他所希望的。

所以,放開手。所以,算了。
心再怎麼痛,也無法再繼續下去,既然已然明白知曉了全盤的事實。

他的笑容和幸福,是屬於那個人的,誰也無法替代。

那麼,就放開吧~

如果那傢夥,願意為了心愛的人,做出如此傻事。
那麼,也該把他的笑容,還給他。

在狠狠的打了他一巴掌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