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看時還覺得挺吸引人的,到了後半段卻讓人不由自主皺起眉頭這是怎麼一回事?
莫名其妙的躺在床上蔬果狀態三年,然後因為失憶又分開一年。

加起來四年就過去了啊!上大學都畢業了,生個小孩都可以上幼稚園學唱歌跳舞了。
人生苦短,怎麼就這樣浪費掉了?

我連這倆人的對手戲都還沒看夠,本來想看他們併肩作戰,結果一個就莫名其妙的退役了,接下來好不容易振作,還沒幾個章回,就居然結束了?
我的臉歪曲的比孟克還要驚悚啊!

到頭來才發現原來他們倆個談情說愛的鏡頭都在每篇後的附錄對話小短篇中。
那做什麼不早說,我就直接快轉就行啦!雖說在看文的當下我快轉的次數也是不少。

不太知道為什麼後半段會走形成這個樣子,有許多需要交待的東西也沒說清楚,應該可以有許多發揮的場面到最後雷聲大雨點小。

這篇故事裡頭有許多我的萌點,重生、軍文、面攤、堅持、守護。
實在是抱著很期待的心,而且篇後的小劇場也是萌的我一臉血。

怎麼收尾的時候收的這麼難看呢?

男主角我還挺喜歡的,喜歡他的個性,也正期待著他的爆發,期待他的動作場面,期待他於他所認定的那個人的對待。
結果,什麼都沒有。

真是浪費了這麼好的一個設定,也浪費了之前那好幾萬字的鋪陳。
有些感情,根本就還未完全展露出來,有些戲碼,根本就還沒看夠。

實在期望著可以再多些番外,因為真的無法理解正文所要表達展現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