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你一聲My Love

作詞:陳樂融 作曲:李子恆 演唱:小虎隊

從前有個傳說 傳說裡有你有我 我們在陽光海岸生活
從日出盡情的享受 每一刻 讓世界為了希望在轉動

有些夢不做不可 有些話一定要說 我的心你該知道很久
有一天我要大聲宣佈我的驕傲 那是我太在乎你的結果

叫你一聲 My Love 親愛的是否你也關心著我
能不能叫你一聲 My Love 該不該把眼淚聚成彎彎的小河流
把愛情唱作歌

能不能叫你一聲 My Love 親愛的是否你在思念的著我
能不能叫你一聲 My Love 是不是不相信童話太美好的結果
不敢來找我







這是一首,年代好久遠的歌曲。
哈哈~遙想當年,遠在我小學時代。(揍)

可是直到現在,我還是依然記得旋律和歌詞。
去KTV唱歌時,偶爾還是會再點來唱唱,回味一下甜蜜感覺。

即便早已是風景名勝伴唱帶不是原版MV都沒關係。

我不怎麼清楚,這是否是所謂的芭樂歌,因為它的旋律很簡單,歌詞易懂好記。
好像不過聽了一回,我就已牢牢的記在腦海中。

通常我聽了很喜歡的歌曲,都是被歸類在芭樂歌當中的。(笑)

聽著這歌,腦子裡頭,依然是擁有著畫面的。
這是首,好青春的歌啊~好兩小無猜的感覺。

因為青春,所以如此簡單且無畏,因此如此容易滿足,因此如此純粹。
就因為青春,所以,才會相信傳說,才會如此堅定,才會有這麼巨大的勇氣力量。

要向全世界宣告,你是我的驕傲。

這份情感,是如此純真清澈,如此的理所當然,如此的讓人忍不住笑容。

年紀越來越長,許多事許多情感,反而變的複雜。
好像,再也無法如此勇敢的大聲說出喜歡,再也無法如此堅定的相信著。

總有太多事交雜其中,總要考慮太多事,總被許多東西絆住腳步。

長大了,究竟是比之前更加成熟了,還是比之前更加膽小了呢?

能夠如此有勇氣的說出喜歡,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只為了某個人而心動的心情,隨著他而上下起伏的情緒。

如此簡單,如此純然。那份酸甜,那份青澀。

或許傻氣,或許愚笨,或許痴然。
可是,都仍是覺得,是段好美好傻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