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案內所
這是最後加入旅遊計劃的地點。
卻沒想到,我們竟就在這兒,耗上了一天的時間。

起因,是朋友的一句話。她想去源氏物語博物館。
我翻了翻書,發現有車可到,而且看看地圖,好像不很複雜。

想說都人到了京都,順路去那兒走走,也沒什麼不好。
所以,便決定前往。

不過,說老實話,我每回的行程,不曉得是不是自由行的緣故。
一整個,就是處於悠閒與極度自由的狀況。

每天,開開心心的睡飽飽,然後去餐廳用早餐。
不管再怎麼決定要早點出門,完全就是沒有辦法準時。(笑)

但也還好啦~又怎麼樣呢?
總之,玩的開心就好啦~

我自己是玩的很開心啦~

車程其實並不太久,約莫二十分鐘左右。
而且,在宇治車站旁,就有一個「觀光案內所」

在案內所裡,有一份宇治觀光地圖可供索取。
上頭標示的非常詳盡,幫了我們不少忙。

當然啦,裡頭也有不少紀念品販售。
還沒開始我們的旅程,就已經敗家了不少。(笑)

宇治這個地方,對我而言,所感受到的,是一份寧靜感。
它當然是屬於一個觀光點,但人潮,並沒有那麼喧鬧。

觸目所及,皆是緣意,搭著潺潺河水,站在橋上遠望,真的是有種心曠神怡之感。
那青山綠水,就是令人覺得悠然。

站在橋上,看著流水,遙望遠方,我腦子裡頭滾動的思緒。
有能說的,也有不能說的。(笑)

哈哈~
如果,真的可以,一年之中,可以像這樣,自由自在的。
就只要從容的呼吸,就只要悠閒的渡日。不用太去思考著那些讓人煩心的事。

那真的真的,是件很棒的事。(笑)

我一直很努力的,往著這個目標前進。
哈哈~我很期盼著,會有這麼一天。

青水綠山
站在橋上遠望,這青山緣水,讓我忍不住很想高唱「遠山含笑~清水綠波映小橋~」(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