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病又發作了)

被秒殺。被電到。
我趴在鍵盤上頭血流成河啊~~~(真的病了,救護車!)

只不過是一張照片和六十秒的視訊。
但是,我真的倒地不起。

我一直都認為,他非常適合店員這個身份。
那制服圍裙穿在他身上,真的是超適合超好看的。

所以每回去唱歌,那首歌我總是不厭其煩的點了又點。
只為了看他穿著圍裙的清秀俊俏模樣。

但我沒想到,另一種,咖啡店店員LOOK,他居然也是可以如此的帥氣。

或許是因為多了幾年的人生歷練,所以這回,那份青澀氣息盡斂,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種從容隨意。

合身的白襯衫,黑色短領帶,下半身是長圍裙,再配上牛仔褲。

超~超~超~超帥氣的啦~

還有對女主角的那偏頭一笑。
雖然只有露出半張臉,可是,老人家的心臟差點承受不住。

老公在哪兒啊~~(呼叫)
快點把你們家這個帶回去好好收好藏好照顧好。不要在這裡迷惑世人了。

我真的必須要說。

花花,你們家的寶寶,這回,真的比你帥氣許多。
那張側拍照,真的,很讓人有砰然心動的感覺。

我已經不知道來來回回看了多少次了。(花癡)

誰可以把二個MV給弄成一個啊?
把老人家不想看見的都弄掉。

老人家,很期待著無所不能的網友們。

哎呀呀~
又要開始練新歌了呢~
雖然還沒正式發行,不過,看那六十秒的花絮,感覺還不錯。

我想。
花花,我愛你們家寶寶勝過你很多。

不然,我每回對你的意見,總是莫名的很多。
而對你們家的寶寶,我卻是全盤的接受。

哈哈。
總之,因為看到這些,使得我一整個心情愉悅起來。

呵呵。
要開始寫歌單了。
下回去唱歌,有許多新歌要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