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和朋友開玩笑的話語,一語成真。
我去年的冒險遊記還陷在飯店裡頭出不來,我就已經,準備要前往下一個旅程了。


這回的起因,是貴婦的一個詢問。
然後,雖然在當下我回絕了,卻在沉澱了兩天之後,火速的下了決心。

果然這種事,是需要當機立斷的。
考慮太多,只會讓自己在原地不動。

就時間上來說,是有些急,有些趕。
不過,一旦下了決定,既然有了這個想法,既然有了這個意願。
那麼對我而言,就是勇往直前。
一樣樣的,朝著目標前進。

因為有了之前的經驗,所以這回,有些東西,我無需,思量太多。
我在很短的時間內,便已決定好了所有的事情。

雖然在這短短的半年中,因為物價波動的關係,和我去年相比,價格上飆漲了一些。
老實說,我的確有些嚇到了。
但冷靜下來想了想,我本來,就有筆計劃出遊的基金存在。

這回,雖然金額高了一些。
而我,將存款簿拿出來仔仔細細的算了好幾回之後。
我仍是決定要出去。

即便如此,有好長一段時間,我的手頭會有些緊。
我仍是,想要出去走一走。

這原本,就是一年一回的偉大計劃,只不過今年,時間提前了一些。
這原本,就是給自己辛苦工作的一項獎勵。
所以,為什麼不去?所以,怎麼可以不去?

一直,都在期待著的不是嗎?
那麼,又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要出去玩了呢。又要去進行,我的冒險之旅。
而且這回,挑戰度提高了許多。(笑)
哈哈。可是沒關係,大夥兒,開心就好了。
祈望,大家夥兒,都能帶回滿滿的快樂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