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有人給我偷改劇本。
有人,就是不爭氣。
我腦裡的某些片段硬生生的被卡掉啊~
果然,是八點檔到了極點。果然,順從我一貫的風格。
沒什麼營養。
哈哈哈。不過沒關係。
反正文叫任性,反正,寫文的這個,最任性。
開心就好。









故事的結局,其實,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從頭到尾,從開始到結束。

一切,都八點檔兼芭樂到了極點。

離開了他,在這個寧靜的小鎮。
他以為,一切可以從新從頭開始。
他以為,放手是另一種愛的表示。他以為,沒有了他,對他而言,會比較好。

可是他自己卻一點都不好。

知道自己終要習慣的,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可以接受。
知道自己最後會回歸平靜。

只是這段過程為什麼會這麼難熬。

他想他。
很想很想。

真的很沒出息。

在他第一百零一次又把師傅的交待的蛋糕給烤焦了之後。
在他又再一次把發粉當成糖粉,差點沒把廚房給毀了之後。

被師傅狠狠的教訓了一頓。

離不開就不要離開。放不下就不要放下。
自以為是的以為這樣做是為對方好。
有沒有想過,被留下來的那人的心情。

以為這樣的犧牲很偉大嗎?
到頭來才發現,其實是笨笨笨,笨到極點。
到最後才知道,其實倆個人,都一樣的痛苦。

明明就是離不開,明明就是拆不散。
明明就是只有在彼此身邊,才能真正笑的開心。
明明就是沒出息,明明就是不管如何都想待在他身邊。

那為什麼還要弄這一齣戲出來?

弄的自己這麼痛苦。
而且或許對方也不見得好過。

他被師傅訓的連頭都不敢抬起來。

他,是不是真的太天真了?
他,是不是真的太衝動了?
他,是不是真的太自以為是了?

如果,如果。
如果師傅所說的都是真的。

那麼,那麼。
他突然間害怕起來。他突然間驚慌起來。

怎麼辦?怎麼辦?

看著他的樣子,師傅嘆口氣。
本來以為挑到了一個有天份又肯認真的好徒弟。
卻沒想到,原來也是個笨的。

算了。
就當做件功德吧。

這徒弟,雖然在跟前,心卻不在這兒。
強留著也沒有什麼用處。

隨手抽了幾張鈔票,塞進他手中。

「回去看看吧。」
「如果他看起來一切都好,還摟了個新歡得意洋洋。」
「那麼,你也就該明白死心了。」

「如果,他看起來的模樣,和你比起來,也沒好到那裡去。」
「那,不用我講,你也該知道要怎麼做吧?」

接過錢,點點頭。

師傅的話一點也沒錯。
既然想念,既然離不開。

那麼就回去看看,親眼證實。
到底,自己當初所做的決定到底對不對?

是啦。他是後悔了。
是啦。他承認他做了蠢事。
是啦。他知道他自己很不爭氣。

可是就是離不開啊。
可是就是不管如何,都想賴在他身邊。

他是他的,他不想要讓給別人。

反正回去,不管用什麼方法,就算他氣的冒煙,就算他沒給他好臉色看。
他都不管了。

總之,反正都已經這麼八點檔了,再來多一點他也不怕了。
吹風淋雨曬太陽苦肉計。
不管如何,就是不管了。

就是,想回到他身邊。
就是,不想讓出他了。

我,要回家了。
你,有沒有生氣呢?關於我的任性?

會不會原諒呢?
說聲對不起好不好?

用,一輩子賠給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