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必須說,這完完全全是意料之外的一章。
因為某人上節目的表現,使得我突然很想寫寫東西。
他真的,也是個很認真很有禮貌的乖小孩。
所以,某個一直佔著小小戲份的某人,終於被扶正。
而拖他的福,另一個從頭到尾沒出現的人,終於露臉了。

哈哈。反正,就是這樣。
依舊是自說自話的胡言亂語。






自從認識他之後,這好像,就成了慣例。
對於他說的任何事,他是有求必應,且絕對沒有第二句話。
由著他一起胡鬧一起玩,要是真出了什麼事,他也是第一個站出來護著他,陪著他一起想辦法解決。
嗯~雖然講老實話,大部份的時間是倆個人一起被罵被念。

然後回過身,他會偷偷的塞給他一顆糖或是弄來他想吃的東西,來安撫他低落的情緒。
在他身邊,他好像就會特別的有恃無恐。
且,講話聲音都大了起來。

老闆有靠山,他也有。
雖然若認真要比起來是還算是差了一個級數,在氣勢上和輩份上,比不上也比不過。
但至少,他也是有人撐腰,也是有人護著的。

他也是,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想要什麼,只要說一聲,就會有人雙手奉上的日子。
他也是,被某個人好好的放在心裡,惦著念著的寶貝。

奇怪了,在認識他之前,他一個人的生活,自己也可以安頓的很好。
吃的好睡的飽,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可是在認識他之後,在過慣了這種日子之後,他突然有種「不太對」的感覺。

因為,他真的,有些超過了。

「我想要吃金三角的滷味。」肚子有些餓了,趁現在大家都不在,先點菜。
「好啊。待會兒我去買。」完全沒有猶疑,他一口答應下來。

「等一下,」想了一下,他更改菜單。「那攤滷味昨天教練有幫我偷渡進來,換別的好了。」

「那改香雞排,再加一杯奶荼。我要阿亮的。」不止改了菜色,還指定店家。
「好。」點點頭。

「啊~等一下。」話說出不到十秒,他又改變了主意。

「我想要吃星野的銅鑼燒。」上回他特地買了一盒來店裡要給他,結果他只不過是出去倒個垃圾而已,回來就只剩下空盒了。
而在場的眾人還一副「誰教你這麼慢」的表情,真把他氣的差點爆走。

雖然他之後有再偷偷補了一盒另一牌的給他,以彌補他當天沒有辦法幫他保護「他的」銅鑼燒。
可是他還是有些怨念,怨念那盒他只看了一眼的銅鑼燒。
今天大家都不在,他一定要自己一個人吞掉一盒,不然,他不甘心。

「好。」他依然,沒有第二句話。
「那,還是要奶荼嗎?要不要再幫你帶小七的養樂多回來?」笑著穿上外套,他摸摸他的頭,順口再多問上一句。

哎哎哎。就是這樣。

「你這個樣子,好像顯得我很任性。」嘟著嘴,他有些不甘心。

你是啊你是啊!
若是其他人在這兒,一定是會這樣回答他。

可是現在他們都不在,而在場的,只有這個把他寵過頭的人。

「怎麼了?」他依然是笑著,笑彎了眉眼。「不喜歡嗎?」
「沒有不喜歡。」搖搖頭。

他喜歡,被他這麼寵著的感覺。
他喜歡,他這麼朝他笑的陽光的縱容模樣。

「那就好了。」拍拍他,他的笑,仍是光明燦爛。
「任性就任性,又怎麼樣?」反正,他寵的起。

更何況。「難道其他那二位,就不任性了嗎?」他反問著眼前的小孩。

對吼。他一語,驚醒夢中人。
要比任性排行,他可還不是排在最前頭。
某某人,還有那某某人,真要認真說起來。

大家夥兒都是半斤八倆。

「所以。」看著他舒展著眉頭,他笑的更開心。「何必在意那麼多呢?」

重要的是,他開心,他也開心。
他們倆,都開心。

這樣,就可以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