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晒舊文第二彈。
其實總覺得這篇文取名取的不好,可是實在想不出什麼更貼切的,就將就了。
依然是妄想劇場。可是我很認真,認真的想要仔細描繪,他們倆在我心頭上的模樣。
想要把滿滿的幸福,都送到他們倆的身上。
即便這從頭到尾,都只是我一個人虛言妄語。
可是,我自得其樂。




「時間到了,妳該下班了。」
原本正在專心研究的文件上頭驀然多了一隻手,尚未反應過來,她的身子便已被攬入來人懷中。
「哎。」眼看著他接著開始幫她收拾起桌上散佈四處的文件,被困在他懷中的她趕連忙伸手攔阻著他。「別收,那份文件我還沒處理完‧‧‧‧‧‧」
「那也是明天的事了。」微微使力,巧妙的將她的身子定在懷中,不稍片刻,他便把她的辦公桌給收拾乾淨,再順手關上她那已經開了一整天的電腦,然後溫柔的爲她穿上外套。「妳現在已經下班了。」
看著他一連串的動作,有些莫可奈何的對他笑了笑,她伸手爲他理理衣衫。
「你每天的工作那麽辛苦,下了班怎麽不早點回家休息。」身為他父親接班人的他,工作量可是一點也不會比她少。
「我若沒來,妳會在這兒坐到天亮。」他淡淡的點出事實,牽著她的手離開辦公室。
「肚子餓了嗎?我們先去吃飯?」在電梯中,他瞧著她看來有些疲累的臉龐。「有沒有特別想吃些什麽?」
「都好。」察覺到他關懷擔憂的目光,她朝他輕揚起笑顔,伸手替他撫平眉間的皺褶。「別皺眉頭,我沒事。」
「真的沒事?」看著她的淡淡笑顏,他的眉頭仍未舒展,手輕撫上她的臉,在手底下的觸感卻是冰涼一片。「妳的臉好冷,有沒有那裏覺得不舒服?」
「沒事。你別瞎操心。」瞧著他那份緊張的模樣,她漾出笑容安撫著他,「可能是事務所裏冷氣開的太強了。我沒事的,真的!」她極力的向他證明著她的健康。
雖然有她的強力背書,但在他的眸中仍然積累著點點陰鬱。「妳若有什麽不舒服記得告訴我,別老是一個人硬撐著。妳知道嗎?這樣我會很擔心。」
「我知道。你別這樣。」小手攀上他的俊臉,她輕輕的扯了扯他的嘴角,「笑一個?」
實在是有些莫可奈何,自從兩個星期前她不小心因爲感冒體力不支而在他面前昏迷,他就變成這個樣子,總是小心翼翼的把她捧在掌心,這個也不許,那個也不准。
不許她加班熬夜,不准她三餐不定時,早、午兩頓一定緊盯著她用餐。他們倆的下班時間都是五點半,不管他當天的公事有多忙,他都儘量在六點半前完成它,然後再趕來她的辦公室,准七點押她下班去吃晚餐。
他向來什麽事都是順著她,但是對於這些事,他卻對她顯露出他難有的霸氣與堅持。
對於他的緊迫盯人,她剛開始的確是很些不習慣。但後來轉個念頭想想,至少這樣,工作量一樣也是很繁忙的他,至少會因爲要盯著她,三餐會定時,工作量也會減少一些。
但他卻自此之後就把她當成是個易碎的玻璃娃娃。
「我的病已經好了。真的。」她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而且我也答應過你了,若以後我有什麽不舒服都會告訴你,不會瞞著你,也不會讓你擔心。」
「我知道。」他順勢擁住她,感受著她的體溫與心跳,感受著她真真實實的在他懷中。「我只是,只是仍然有些害怕。」
他是真的嚇到了,那天,她就在他面前倒下,體溫高的嚇人,無論他怎麽喊她她都沒反應,而他什麽都沒法做,只能抱著她直奔醫院而去。
「我不以爲像那種情況我能再經歷一次。」他鬆開她的身子,深深的凝望著她。「我只是希望妳能好好保重身子,我只要妳健健康康的,好不好?」他柔柔的向她訴說著,像這種情況他絕不會再讓它發生第二次。
「好。」看清楚了他眼底滿滿的關心與濃濃的情感,她點頭與他承諾。「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從今以後不會再發生像上次一樣的事了。」拉起他的手,她與他勾勾小指。「那你也要答應我,你也會好好照顧你自己,不會讓我像你擔心我那樣的擔心你。」
朝他揚起眉。「嗯?」
看著兩人勾起的小指頭,他總算對她笑開了眉。「嗯。我答應妳。」
「好了,」看見他笑,壓在她心頭的大石終於落下。「那我們現在可以去吃飯了嗎?」
「妳想吃些什麽?東區那兒最近新開了一家義大利餐廳,聽說挺不錯的,要不要去試試看?」外頭風大,他替她將外套拉緊,將她的手握入了自己的口袋中。
「好啊!嘗嘗鮮也好。」
***********
「夠了。我吃飽了。」微皺起眉,她看著她面前成堆如小山般的食物。
「再多吃一點好不好?」他又替她剝了一隻蝦子,遞到她面前。
「我吃不下了,真的。」她有些埋怨的看著他,眉宇間盡是滿滿的無可奈何。「我已經吃的夠多了,已經夠了。」
「可是,」他仍是擔憂的看著她,輕觸著她的臉。「妳的臉色看起來還是很蒼白。」
輕輕的朝他揚起笑顔,「臉色蒼白又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回復的,要想我的臉色回復原來模樣,這也需要一段時間啊。」
「但是我還是希望妳能早點恢復。」他專注的盯著她,「早點和以前一樣。」
「我的身體已經恢復健康了。」她握住他一直忙碌不停的手,「真的,所以你不必再這麽擔心,也不用再硬叫我吃這麽多東西。」這兩個星期來她所吃的東西,比她之前一個月吃的還多,她真的是吃怕了。
「真的嗎?」他的目光裏仍是滿滿的關心。
「真的。」她認真的朝他點點頭。「我答應過你的,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是嗎?別再爲我皺眉了,」她望著他擔憂的樣子,極力的安撫著他,說服著他。「你皺眉的樣子很醜。」
「很醜就很醜。」他無所謂的回答她,回眸凝視她半天,雖然不怎麽願意,最後他終於還是屈服在她的目光之下。「那、再多吃點水果好嗎?」這一輩子,他只拿她沒輒。
「還要再吃?」她實在是有些無力,說了這麽多,她還是得要再吃。
「醫生說妳有些營養不良。」他看著她微張著小口訝異的模樣,不由得笑了出聲,他從未看過她如此稚氣的模樣。「吃點蘋果,很甜的。」
「我想,那醫生八成是個蒙古大夫。」她輕皺眉頭下了結論,但雖是這麽說,她還是從他手中接過他遞來的蘋果。「我自己來就好了。」
他對於她的抱怨,僅只是笑了笑,沒打算告訴她,當日爲了她,他硬是叫了醫院裡的三位主治醫師出來會診,連院長都被請來為她看診,整個醫院被他搞的人仰馬翻,就只爲了她的一個小小感冒。
事後這件事被當成是笑話流傳四處,他的好友們每一見到他就笑他一次,但他一點都不在意,只要她沒事就好了,其他的,隨人要怎麽說,都跟他無關,他也沒興趣知道。
「要不要再吃點‧‧‧」見她吃完了蘋果,他又伸手想再拿些水果給她。
「夠了。」她壓住他的手,直望進他眼底,認真的向他宣告。「夠了。別再來了。」她是說真的,但眼神一接觸到他有些為難的目光,態度不由得軟化下來,她有些對他莫可奈何。「我真的好飽。」
「我想再將妳養胖一點,妳太瘦了。」他離開座位,溫柔的將她拉起身,「每天工作那麼辛苦,三餐又不定時,我很怕妳的身體負荷不了。」
「別老說我。」真的吃太飽了,她只能偎在他懷裡。「你工作起來的情況和我半斤八兩,」唉,他總有一天會寵壞她,他的懷抱太溫暖,讓她只想待在他懷裡那兒也不去。「你自己的身體也要多注意些,別也累壞了。」
「我知道。」輕輕在她眉間烙下一吻,他牽著她走出餐廳。「我已經不是孩子了。」
「只有孩子才會說自己不是孩子。」她笑著糗他,和他手牽著手一同漫步的感覺很好,「陪我走一段,散散步好不好?」今天的月色很美,適合情侶談心,不知為什麼,她想和他多聚聚。
「可是,我並不想陪妳走一段。」停下腳步,他淡淡的開口。
「是嗎?」雖然他的回答有些掃興,不過無妨,她還是對著他綻開淺淺微笑。「你的事還沒處理完嗎?,那你趕快回去吧。」
小手離開他的大掌,乍然消逝在掌中的溫度讓他的心驀地滲入了一絲寒意。
她誤會他的意思了,其實他想說的是:
「我想陪妳走一輩子。」
她率先往前走了幾步,卻沒發覺他的身影,一回眸,卻看見他還站在原地。「怎麼了?你不是還有事要做嗎?走吧!該回去了。」
「我‧‧‧‧‧‧」不是這樣的,他的意思不是這樣的,看著站在他眼前的她,他想說些話卻又說不出口,只能用著憂鬱的眼眸看著她。
她難道還不明白他的心嗎?
「你怎麼了?」看著他忽然灰暗下來的神情,她有些不解。「沒關係,我不介意,你別放在心上。」俏立在他面前,她朝他伸出了手。
「反正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她望著他,對他揚起她最美的笑顏。
她的話讓他的眼瞳在剎那間發亮起來,他向前一步握住她的手,將她狠狠的給帶進懷裡。
「怎麼了?」柔柔的嗓音在他懷中冒出,他把她抱的好緊,事情發生突然,她根本搞不清到底發生什麼事。
「沒事。」過了良久,他終於放開她,而迎接她的是只會在她面前展現的開心笑顏。
這次,換他將手伸向她。「妳說的對,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
「是啊。」雖然心裡有些感覺奇怪,但她仍將手放入他的大掌中,讓他再度牽著她。
握著她的手,那份暖意又再度回到心頭,這世上,只有她一人能給他這種感覺。
這是幸福的感覺。
他對幸福的要求不高,只要有她在身邊,不管到那裡都是幸福。
只要有她,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