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0日。
對於有些人而言,這是個重要的大日子。
但對於我,想的,卻是另外一件事。


我手機裡,當成桌布的那張圖,裡頭所描繪的故事,上頭標示的日期,離現在,也整整一年了。

真是,時光匆匆呢,是不是?

在那天,你們第一次,站上這麼大的舞台,這麼大的場面。
在那天,你們,距離你們的夢想,又更近了一點。
在那天,也是下著雨,而你們,相互扶持著。
在那天,你們,光彩閃耀。
在那天,你們一群人,笑的好開心。

而,有許多事,也發生在那天之後。
之後,風風雨雨,任誰都料想不到。
簡直,比八點檔還要精采。

可是,就這樣,陪著你們,走過,也快要一年了。
中間,有歡笑,也有擔憂,更少不了的,是淚水。
你們個個,都是愛哭鬼,卻總是牽拖著,是因為某人。

雖然說老實話,他的確是很愛哭。

可是,他對於你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是不是。
這一年,跟著你們,真的,很開心。

雖然有著這麼多的事發生,雖然世界一直不停的改奱著,雖然那些不實流言一直沒有停止過。
雖然,你們大夥兒,各有各的成長,各有各的際遇,各有各的,精采故事。

但是,你們都仍是,我最初,所喜歡上的那副模樣。
都一樣。都沒變。
笨的,拙的,傻的。
你們,仍是和最先開始一樣。

然後,忍不住微笑。
只要這樣,就好。這就是我最想要看見你們的樣子。
你們,從來,就不是為了名利。
你們,只是單純的喜歡歌唱。你們,就是將彼此放在心頭上那個重要的地方。

所以,不會變是不是?
所以,努力祈禱,祝福。

祝福我所深深愛著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