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明天了。


明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對於許多人來說。
明天,會是個很熱鬧的日子。
有很多人,都準備好了。

而你呢?準備好了嗎?緊不緊張?會不會有些膽怯?

我相信,你絕對,會付出百分百,我相信,你絕對,會帶來精采的演出。
甚至,有可能,會淹大水。(笑)
大家,都很期待哦。
而我相信,你不會讓大家失望。

還有,你最珍惜看重的那群戰友們,他們,也會去加油打氣。
已經說好了,是不是?
這不止是你的場,也是他們的。這不止是屬於你的榮耀,也是他們的。

你先起步站上了,而他們,會一個個接著跟上。

加油哦!楊把拔。
我相信,你絕對,會給我們大家,一個難忘美麗的夜晚。
會讓好多好多人,在好久好久以後,都還會掛在嘴邊一再提起。

你的那個夢想,我們都還放在心裡,沒有忘記。
那個,有許多人一起共同支持守護著的美麗祈望。
我不知道,在明天,是否大家能夠有幸看見。

可是,無妨。
因為,未來還很長。而我們,會堅持的陪著你們,一起走下去。

祝福,楊把拔。
演唱會,完美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