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裡,真的,不知都裝著什麼鬼東西。
照舊是沒頭沒尾。照舊是不知所云。
照舊,我仍是寫的很開心。


「為了我,值得嗎?」冷不防,彼得潘問著他的虎克船長。
「怎麼了?為什麼這麼問?」爽朗的笑著,他反問著眼前問題多多的人。「怎麼不值得?」

「陪著我窩在這個小地方,守著這個小店。」
「生活,很普通,很平凡,沒關係嗎?」

輕輕皺起眉,對於他所用的形容詞,他有些不甚滿意。「這個地方,一點也不小。而且,這也不是一家小店。」
「這是虎克船長和彼得潘的家。」雖然小小的,可是充滿溫暖。
「況且,有彼得潘的生活,怎麼會普通平凡?」有他在身邊的日子,每天,都是幸福滿滿。

「可是,你什麼都沒有了。」
為了換取自由,他將一切都捨棄放下。
現在的他,一無所有。

「那,我就只能賴著你了。那,我就那裡都不能去了。那,你就不用再害怕,我那天突然間會跑掉不見。」
「這樣,不是很好嗎?」
那些東西,全都是身外之物,他真的,一點都不在意,一點都不覺得可惜。
在這個世界上,唯一重要到讓他不能鬆開手的,只有眼前的這個。

眨眨眼。「你真的,覺得這樣很好?」忍不住,再一次向他確認。
點點頭。咧開嘴角,他將他壓進懷中。「只要有你,我什麼都好。」

臉上突然一熱,這傢伙,老愛說一些會讓人臉紅的不要臉話語。
但是,老實承認,很窩心。

「大魔王,一定很討厭我。」頭靠在他肩頭,他小聲咕噥著。

「這,有關係嗎?」聽見他的話,他無所謂的回答。
「我喜歡你就好了。」管那麼多做什麼。討那麼多人喜歡做什麼。

這、這是什麼不要臉的自大結論啊?
可是,卻忍不住,揚起嘴角。
是啊,這又有什麼關係。
反正他知道,不管以後未來發生什麼事,眼前的這個人,絕對會站在自己這邊。

他最害怕有一天會突然再次消失不見的人,最害怕不能牢牢握在掌心裡的,現在,安安穩穩的待在他身邊。
既然現在,他那兒都去不了。
他也承諾了,陪他窩在這兒。

那麼,他就無所畏懼。
那麼,他就沒什麼好擔憂的。
這是個破地方也好,是個小店也好。
虎克船長就是註定要在這裡陪著彼得潘。

誰也不准來搶,誰也不准來打擾。

天若塌了下來,至少還有身邊的這個人,一起撐著。
就算困頓顛簸,有了身邊的這個人,至少,也會是一起吃苦的幸福。
苦樂酸甜,都是一人一半,一起分享,一起捱。

就算那天真的餓死了,也是兩個人一起。

所以,好像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沒什麼,好值得恐慌的。
若是那天,大魔王後悔追來了。
那麼,就手牽著手,一起跑給他追吧。

這樣的生活,其實,也還挺值得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