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胡言亂語一整篇。
而且,仍是沒頭沒尾。這只是,突然間閃進腦海中的一個小片段。
會成為一篇,我自己也很驚訝。
雖是短短,會不會再續,我也不知道。
或者,就在這裡結束,倒也是個完美。


「他一直,都想著,要放開我的手。」

「怎、怎麼會?」有些訝異,這怎麼可能呢?默默有些不可置信。
他不可能會看錯的,那個男人對於小潘,點點滴滴,都寫在眼底,都表現在舉手投足間。

他對於他的寵,雖是不著痕跡,可卻是真實存在的。

輕輕一笑,「因為,他一直都認為,他破壞了我平靜的生活。」
「他一直都覺得,若沒有他的出現,我不會遭遇上這麼多。」

想想真是丟臉,長到了那麼大,沒遇上他之前,他從來就不知道,他竟會為一個人有如此大的情緒起落,他竟會為一個人有如此大的勇氣。
他從來就不知道,他居然,也有這麼想緊緊握住不想放開的東西。

曾經很認真的想過。想回到過去那樣的平穩生活。
卻發現,很難很難。
當一再的在夜裡不能成眠,當一再的感受到心口的那份空,當那個,總在眼前身後的人影遽然消失。

他才突然間明白了。
再怎麼害怕,擔心,恐慌,其實,都比不上。
怎麼可能回到從前?怎麼可能將一切抹消當作從未發生?
彼得潘心裡住了個虎克船長。然後,不想趕走他。
然後,他也要搬到他心裡去住。不准他說一聲不。

「但、但那只不過是你一時的氣話不是嗎?」而且,還是在半醉半醒的狀況下說的。
「是。可是他卻很認真。」認真的放進心裡去,然後,總想著要做些什麼來彌補。
認真的想著,該要如何,讓他再次重新做回那個單純天真的彼得潘。
讓他,不要再因為他,再受到任何傷害。

「那你呢?你怎麼想?」
「他若一直想著要放手,要是往後一有什麼風吹草動牽涉到你身上,他第一個想到念頭就是鬆手,那麼,你會很辛苦的。」
雖然說是不想讓這麼重視的人受到傷害,感受到痛苦,可是,一份感情,若倆個人無法一起堅持,如果就這麼容易輕言說放棄。
這,不也很傷人?

「沒關係。」揚眉抬眸,他溫柔的笑笑。那眼底,閃著不可錯認的堅決。
關於這個問題,他曾困擾了許久,也思考了許久。
最後,他恍然大悟。

「他若想要放開我的手,那我就緊緊抓住就好了。」
倆個人之中,只要有一個人不願意放,那麼,就絕對不會散。
況且,他也發現了。
他,是他最大的弱點。

「只要我牢牢的握緊不放,他就不會輕易的鬆開手。」
「要是,一不小心沒抓穩,這也無妨,反正,若我不小心跌在地上。」
「只要我死賴著不起來,只要我露出寂寞受傷的表情,那麼,他就絕對會回頭。」

「你就這麼有把握?」事情,真的有這麼簡單?
點點頭。「他可以為了我,甘心放手。」
「可是,他也會因為我,而放棄他所有的堅持。」
那傢伙,絕對會。

他有無比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