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居然寫出來了!(掩面)
人物性格,完全扭曲。
這是正常的,畢竟,這是電視劇裡的個性。
前因後果,完全無法交待。
如果有人想知道來由,請自行於熊窩裡尋找。
有沒有可能有後續發展。
這個我也不知道,畢竟,這一切的緣起,都是因為一件太過於奇妙的事。



「如果不是有這麼多的事情發生,如果不是有這麼多的限制和顧忌,那麼,我是不是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一直待在你身邊,陪你面對這一切!」失去了一貫的從容,第一次,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看著如此氣衝衝的他,他臉上的神情,是帶著些許縱容和寵溺的。
往前踏上一步,不氣餒的,再次將剛剛被甩開的手牢牢牽住,看著眼前的人,他依然,淺淺笑著。
「我很想你。」真的。

呃、聽著他的話,一瞬間,有些手足無措。
「你、你這樣很犯規你知不知道?」太過份了,他現在可是正在氣頭上。
臉上的笑意越來越濃。
「我知道。」點點頭,大方承認。可是不可否認的,這招,很好用。

手被大掌握的緊緊,用力抽了幾回抽不回來,只得,就這麼讓他拉著。
「有些起風了,你有沒有帶多件衣服在身邊?」在掌中的手有些冰涼,臉上的笑意淡了淡,這傢伙,沒好好照顧自己嗎?

第二次犯規。可惡!
忍不住在心裡大聲吶喊,這個人,真的,很可惡。
微微仰頭看著他,臉上,盡是不甘心的神情。

他們倆都清楚明白。他對於他,有著多麼大的影響力。
他的所有情緒,其實很容易被安撫。
只要他一句話。

「真是太奇怪了,這件事明明是你不對,我是來質問你的,為什麼現在倒變得好像是我在無理取鬧?」瞇著眼皺著眉,感覺自己情緒的轉換,他有些不服氣。

這回,是真的開心的大笑了。鬆開手,大手一攬,將他牢牢的擁著。
「因為,你比較愛我?」頭靠著頭,他在他的耳邊輕聲說著玩笑。
「聽你在扯。」完全是反射動作,抬起手就想給這個厚臉皮的傢伙一拳。
然後,一如往常的被輕鬆的閃過。再下一個瞬間,他又一次安穩的待在他的勢力範圍內。

「我很快就回去了。真的。」這回,不是玩笑,是認真的許諾。
「最好是。」冷哼了兩聲,口氣雖然衝,但他仍然靜靜的任他擁著。「你別忘了,我只答應你留職停薪三個月,要是超過了這個時間,你也不用回來了。」

「我沒忘。」聽出他話裡藏著的幾許不安,環住他身子,他安撫著他,希望,能夠再多給他一些勇氣和力量。「再等等我,等我處理完這些麻煩的事,我就回去了。」
抿著嘴,聽著他有些哄慰的口吻,他知道為了這些事,他並不輕鬆。他也知道要不是情非得已,他也不想來管這件事。
只是,不能夠在他身邊與他分擔這一切,不能夠和他一起面對,他唯一所能做的,僅是在原地等待,一點忙都幫不上,這樣的感覺,真的很糟。
當只有他一個人的時候,腦海裡,總是忍不住會開始胡思亂想。

「店裡都還好吧?我不在,那幾個傢伙有沒有給你添麻煩?」稍稍放開力量,他偏著頭打量著好半天沒有說話的人。
「店裡忙死了,事情每天都做不完,不能準時打烊就算了,更奇怪的是每個人都來問我你到底去了那裡,什麼時候回來,煩都煩死了。」抬頭環胸,表情看起來一整個就是『你還有臉敢問?』的模樣。看來這不是個好話題,久違的叨念,重出江湖。「你又不是歸我管的,你要去那裡是你的自由,關我什麼事?」

「我當然是歸你管的啊!」哎呀呀,努力忍住臉上的笑,他真的不敢太過份,眼前的人,最近好像真的因為他而被煩的有些過頭了。拉起他的手,他刻意裝出撒嬌俏皮模樣。「你可是我的老闆!是你收容無家可歸的我,供我吃住,又給我工作,若不是你,我早就餓死在街頭了。」
「你最好牢牢記得你現在說的每一句話。」看著他其實有些滑稽的臉,他咬咬唇,硬把笑意吞進肚裡,認真的,他一字一句叮嚀著。「你說過的,三個月。現在已經過了二十七天了,還有六十三天,你給我好好的記住。」他可是,可是一天天在算著日子的。「要是晚了一天,」抬眼望了他一眼,清亮眼眸中一閃而過的殺氣,他確信他明白。「你自己知道會有什麼後果。」

「我知道。我也不敢忘。」伸出手,他將他拉回懷抱中。「再讓我抱一下。」消失了這一下子,他該得要回去了。
雖然一直控制著自己,但直到此時看見他,真的不得不承認。
他真的,很想念他。他真的,把他放在心頭上。他真的,很掛心這個這陣子不得不離開他身邊的人。

靜靜的任他擁著,遲疑了一會兒,終於還是忍不住伸手抱住。
他也好久,好久沒這樣和他親近了。
他所要求的,向來就不多。他的祈望,一直都很平凡。
有些他藏在話裡沒有明白說出的,他知道他都懂。

不過,「有那些事該做,那些事不該做你應該分的清楚吧?」抬起頭,他突然這麼問著他。
咳、咳、他眨眨眼,對於他丟出來的這個問題,他忽然間有些不知該怎麼回答。
「你該不會?」拉長聲音,瞇起眼,他的眼裡流露出危險的氣息。
「沒、沒有!」趕緊連忙解釋澄清,這要是沒說清楚,後果可是很嚴重。「我只是、只是抱著她而已。」

「抱?」眉一挑,眼中的殺氣開始凝聚中。
「那、那是,」看著他的神情,他忍不住大叫,「哎呀!人家是女生吔,看她在你面前哭的那麼傷心,是男人都會這樣安慰她的。」
「如果換成是你遇到這樣的事,難道你不會這麼做嗎?」

撇撇嘴,稍稍靜下心,他知道他是有些反應過度了。
「只有這樣?」
「當然只有這樣。」偏著頭看著有些彆扭的他,忍不住想要逗逗他。
「要不,我讓你抱回來好了。」退後一步,張開雙臂閉上眼,他一副等待他投懷送抱的模樣。

「耍什麼笨啊你!」很想用力給他一掌,很想叫他別這麼白癡,很想大聲說他一點都不介意。
可是,他還是乖乖的走上前,很用力很用力的緊緊擁著他。

「事情辦完就快點給我回來知不知道,你這個笨蛋!」我會在店裡等你。
「我知道,我知道。」摸摸他的頭,心裡,有些暖。

「我很快就回去了,所以,要等我哦!」
「知道了。你,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嗯。我會的,你也是。」


【亂亂想之想很多】

「喂,他們倆個這樣到底是還要抱多久?」海邊開始起風了吔,他也想趕快收工回家抱一下心愛的人。
「我那知道。」涼涼的回應著。「不然你有膽出去問一下啊!」

回頭橫了一眼出瞎主意的不負責任男子。「我才不敢。你想故意陷害我是不是?」
前頭這倆人,無論是那一個,他誰都惹不起。

喲,這回還挺聰明的,展眉朗笑,他拍拍身邊人的肩頭。
「那就認命吧。人要是沒有顧好,不止你,就連我,都會很糟。」
「嘖!我們怎麼會這麼命苦。」忍不住,小小咕噥了幾句。
「別抱怨了,」拆了顆糖給身旁冷的有些發抖的人,因為某人的關係,他養成了隨身帶著甜點食物的習慣。「誰教我們,是位於金字塔底端的人們。」

「真正掌握住權力的人是誰,你到現在還不明白嗎?」真是傻呼呼的,那像他,早已看明白情勢,早就,認清現實。
「還有,你當心一點,要是被發現了,某人是不怎麼介意,但是另外一個,可就很難說。」
「我們倆是在同一條船上,可別連累我。」

「知道,知道。」矮下身子藏好自己,他也看清楚了,最不能夠得罪的人是那一個。
望著前頭的這一對,忍不住嘆息。

認命。繼續吹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