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的小小碎念,內容純為情緒性發言。



今天是1029,大家俗稱的塚不二日。
掛在網上掛了許久,也在慣常去流覽的網站裡,看到了許多的塚不二賀文。
可是可是,即使有些甜的讓人心動,卻也有些讓我忍不住紅了眼。
一直,就不喜歡悲哀的文。這麼深深喜愛的兩個人,我無論如何,都只想要看見他們倆幸福在一起。
我可以接受他們之間有波折、有阻礙、有不諒解、有重重誤會、有一再錯過,或許過程中悲喜參雜,可是我總深深相信。
只要是他們倆,絕對可以,絕對行的。
絕對絕對,是可以得到幸福的。
即使吃盡了所有苦頭,流下堅幸的眼淚,到了最後,一定能夠綻放最美的微笑。
生不離分,死不離分。
可是可是,為什麼要這麼拆散拆磨他們呢?
為什麼在經歷了這麼多的事之後,在好不容易明白了自己心的歸屬之後,在終於取得了所有人的理解之後……
陰陽兩隔。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在騙了我一大堆眼淚之後,在我終於要相信他們會幸福在一起的時候,卻給了我這樣一個結局?
怎麼會這樣呢?
對我而言,他們倆,無論怎樣,都是會走到一起的。
即使其中有人逃跑了,另一個,就算是天涯海角,萬水千山,都會尋到他。
就算當中隔了刀山火海,就算明知道前方的路途黑暗看不到盡頭,他們倆,會有短暫的妥協,卻誰也不會放棄,不會放棄任何一絲一毫,可以讓他們幸福的方法。
他們倆,誰也離不開誰。他們倆,註定要緊緊相依。
他們,就是如此。我從來,就沒有半絲懷疑。
而能夠寫出這麼美好的文章,能夠這麼深刻的寫出他們之間的細膩,這樣的作者大人,應當是很愛很愛他們倆個的吧?
可是,我真的無法理解?既然這麼愛著他們,又何苦要讓他們分開?
怎麼捨得,讓他們倆不幸福?
天各一方就算了,還天人永隔。
因為很愛很愛他們倆,所以,再怎麼樣,都希望他們倆能夠在一起。
在一同經歷了許許多多之後,終於能夠併肩而立,終於能夠相視而笑,終於,能夠永遠在一起。
所以,每回看到悲文,總忍不住要心頭酸酸。
雖然,這是作者的權利,這是作者的選擇。雖然,這根本就不甘我的事。
討厭悲文,可以不要看。不喜歡悲文也是我自己的事。我沒有權利也沒有立場要求作者要跟著我的喜好而走。
但是,還是忍不住要吶喊一下。
還是忍不住要說上兩句。
在我的心裡,青學的帝王和青學的天才,再怎麼樣,都是會走在一塊兒的。
他會一直一直站在他的身後,支撐著他,收容住他那總不為人所窺見的小小脆弱。
而他會一直一直的擋在他的身前,包容著他,寵溺著他那偶爾為之的小小壞心眼。
即使,他們一個總是面無表情,一個總是瞇著眼微笑。
但,我總是如此深深的相信著。
相信著,只要是手塚,只要是不二。
他們倆,絕對絕對,一定一定。
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