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問題解決了之後,我便開始,著手第二項重要課題。

再次連上各大旅遊網與航空公司,在仔仔細細的看了三天網路之後,說老實話,我已經眼花了。
酒店、機票,還有出發的日期,還有兵險與機場稅加不加在報價中的考量,然後,某家航空公司的飛機我不想搭,又想從高雄出發,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酒店也不要太差,可是這樣一來,價格又要往上再加。
這些瑣碎的事物,困擾了我兩三天,我盯著電腦畫面,一個頁面開過一個頁面,一個網站連過一個網站,但可惜的是,從價格、出發日期、出發地點,還有一些有的沒的細小問題,並沒有一家能夠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所以,讓我遲遲無法下決定。
但我必須要儘快,時間上已經有些晚了,當我開始計劃這一切時,已是近十月底了。因為業務上的考量,月底是比較好的時段,也不致於造成工作上太大的問題。
所以,我一定得要在十一月份出發,若再晚一個月,便會遇上聖誕節檔期,這下,不管是機票或是飯店,可能都會漲上二三成。
這可不是一件好事。我也不能讓這樣的事發生。再加上,我真的很想很想出去玩。很想很想,暫時離開我的工作崗位去好好輕鬆一下。
所以,我一定得要速戰速決。趕快把這件我掛心的事趕緊處理妥當。我等不及,想要離開這個小島去開始我的冒險假期。
當在我有些急了的這個時候,我的首席顧問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建議,而這個建議,將我所有的問題全都一次解決。
出發日期、預定的飯店,我在很短的時間內便定案了。當然,還是得要再感謝公主殿下,完全無異議的配合我。
因為預算的關係,本來是想要住便宜一點的飯店,但是顧問團們,一致都是持反對的意見。他們說服我,既然決定了要出去玩,而且又是第一次自由行,我的日文不通英文又不行,在一切事物都不是很熟悉的狀況下,為了安全方便與舒適,還是多付一點錢,住好一些的飯店。
想了想,我認同她們的意見。是啊,我是要開心出去玩的,雖然是自由行,可也沒必要為了省錢而將所有事物壓縮。
既然是一年難得一回的奢侈,那麼,就別太為難和刻苦自己,是不?
在機票和飯店都確定了之後,我終於,放下了心頭的大石,開始籌劃我的冒險行程。
這一回,我把它稱為是「冒險迷路之旅」。一切,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很新鮮也很隨意。所有一切,都是任我開心。
哈哈,其實沒有這麼任性啦。雖然大部份的地點都是由我策劃,可是,公主殿下也是有出意見的,只不過公主殿下很親民,我所提出來的地點,她大部份都是點頭沒有太多反對。
因為愛看動漫與狂迷同人的關係,我一開始便決定了,我要去朝聖。
我要去池袋,我要去乙女之路,我要去看傳說中的Animate,我想看一整棟樓都是動漫和動漫周邊商品的磅礡氣勢。
誰也不能阻止我。我自己,氣勢也很驚人。(事實上,根本也沒人想阻止我,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接下來呢?嗯,我再次私心決定了,我想要去迪士尼海洋。
電視節目中的日本台,早已不知介紹了多少回關於迪士尼園區的相關資訊了,迪士尼樂園我已去了兩回,嗯,所以這回想換個地方,雖然聽聞很多人說迪士尼海洋比不上迪士樂園好玩,但是,想了想,我還是覺得,總是要去玩過之後才會知道到底是那裡不好玩啊!
就像這回的冒險,定在十一月底,許多人都說會不會太冷,十一月底去好像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但是,心裡總想著,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更多更特殊難忘的回憶啊。
又冷又凍,也或許會遇上些不方便,也或許會碰上挫折,可是,這些事,在之後回想起來,都將會是難得的紀念與體驗。
在翻了好幾天相關書籍,還有努力在茫茫網海中搜尋之後,我大致上訂下了要去的地點。

新宿-東京都廰、Square Enix Showcase。(這裡很糟,我和公主殿下迷路迷的很慘,結果到最後,我們預定要去的地方都沒去,倒是碰到了許多意外之喜。)
池袋-Sunshine City、Animate、乙女之路。(這是第二天的行程,或許是迷路迷出心得了,這裡倒還玩的蠻開心的。)
上野-阿美橫町。(會去這裡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旅遊書裡介紹這裡有賣許多餅乾糖果的土產,還有便宜的藥妝,而且很熱鬧。嗯,其實是因為我想買煎餅啦!)
原宿-Snoopy Town Shop、Johnny’s Shop、東鄉神社。(去Snoopy Town Shop除了是想去看看這隻可愛的小獵犬,也是為了一位同樣喜歡Snoppy的同事。而Johnny’s Shop是因為家中的小妹妹很喜歡傑尼斯的偶像,所以想說去看看,順便看看是否能幫她帶些什麼東西回來。至於東鄉神社,只是因為在書中看到,這個神社有在賣大頭貓的御守而已。)
自由之丘。(這個行程有些浪費了,因為種種原因,我們並沒有在這裡待太久,也沒逛到什麼東西。)
澀谷。(再次是個迷路的可怕地方,而且這天公主殿下的身體有些不適,也難為她跟著我東奔西跑,所以很早便打道回府了。)
迪士尼海洋。(其實,海洋也不算不好玩,它很適合悠閒的漫步,我們待了一整天,也幸運的看到了煙火,我想,我會再去第二回的。)

這些,就是我們的冒險行程,這當然不是我一個人獨斷決定的,大部份雖然是我做主,但是這也是有和公主殿下討論過多次之後,倆個人一起決定出來的版本。
但老實說,果然還是沒有經驗,實地走過一次之後,才真正發現,還是有些地方需要修正。還是有些地方,疏忽可惜了。
不過,沒關係,才第一次呢,總是要有許多的不完美,才有下一回繼續改進的機會。如果一切完美無瑕,我想,樂趣也會少了許多。
畢竟,這是個開始,而我相信,會有許多的下一次。
我期許我自己,會越來越好,越來越享受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